『No.1甜點小舖』是朋友推薦沙拉去買的,剛好遇到草莓季,就買了幾個草莓系列的甜點,吃了快2個月了現在才分享,草莓季都要過啦~~

『No.1甜點小舖』位在捷運府中站步行約4分鐘可到達,交通便利『立川蜆王頂級鍋物』就順道過來買餐後甜點

 

 

『No.1甜點小舖』價格表,請依現場為主,目前是草莓季

冰箱裡的甜點價格也很透明,35元的甜點買3個只要100元

冰箱裡的草莓系列甜點剛好有三種我就都買了,另外看到有人買札幌乳酪布丁我就也買了一個

買完後看到這個泡芙也想吃,我得控制一下,下次有機會再買

除了小甜點以外,也有製作慶生蛋糕,請提前預訂,看起來蠻好吃的

『No.1甜點小舖』還有提供精美提袋,買去送人也好看

回家後打開每個幾乎都是完好的

當時因為怕路程比較遠回家都摔爛了,就在櫃台上拍一下,透過冰箱上的燈光拍起來也不錯,就像個精品一樣

沙拉媽很愛吃大福,『No.1甜點小舖』剛好有賣就給他買一個

表皮冰涼QQ的,好吃

草莓塔

媽媽說他們家的甜點都不會太甜,吃起來壓力感不會那麼大

草莓塔還蠻有層次的

草莓慕斯杯

這個也還不錯,奶油不會很膩,幕斯入口即化,吃起來不甜膩,他們家的甜點可以一口氣吃個2.3個都可以

買草莓甜點時看到有人買札幌乳酪布丁我就也買了一個,其實我是被上面的濃給吸引,因為我很喜歡吃濃郁起司味的乳酪蛋糕,但這個跟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可能我對濃字有誤解,他吃起來算是很清爽的那種,若不喜歡吃重乳酪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個

『No.1甜點小舖』的甜點難怪會被板橋當地人推薦,價格親民外,口味也很符合現代人對甜度的要求,老闆娘態度也很親切,推薦給大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2巷1號

電話:0928-128-837

營業時間:

週一:14:00~22:00

週二~週六:12:30~22:00

粉絲團:『No.1甜點小舖』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中藥舖裡的甜點店『一滴滴EDD』木屑蛋糕/養生飲品/捷運中山國中站

遠百信義A13飲料『Fika Fika Cafe』『Quenches』『日春木瓜牛奶』『功夫茶』『馬祖新村』

板橋美食.府中『波霸珍珠奶茶』韓國白鐘元推薦珍珠奶茶/捷運府中站

板橋火鍋『立川蜆王頂級鍋物』菜單/時蔬.副餐.瓜仔肉飯.飲料.咖啡.冰淇淋吃到飽/捷運府中站

板橋美食/黃石市場人氣排隊小吃『高記生炒魷魚』『蘿蔔糕、糯米腸、芋粿Q』

板橋湳雅夜市美食『板橋林家土虱』湯可續/藥燉排骨/當歸羊肉冬天就是要這一碗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