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結束『邱比準』行程,上『鳩之澤』前先找東西墊墊胃『羅家蔥捲餅』是我們當天的點心

其實那天我們想吃的是『味珍香』卜肉店,上次去『清水地熱』時路過生意爆炸好,結果周二公休><,一時就不知道要吃什麼

彎進三星路8段發現雙邊好幾攤賣三星蔥油餅,正不知道要吃那一間時看到人多就會朝著那間走過去

排隊時就聽到後面的再說,你看大家都這樣,那間人多就排那一間,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偷笑.jpg  ,觀光客就是這樣啊~~這很正常的

蔥捲餅一個35元,加蛋45元,買生餅的話5個100元

麵糰會在裡面壓扁,然後老闆才夾出來煎

一直到排到我的時候我才發現,跟平常蔥油餅不一樣,他蔥是捲進去的

人家招牌明明就寫"蔥捲餅"都沒在看,真是的

一次大概就煎4個,所以前面一個點很多的話就要等很久

我們大概等了15分鐘以上吧,假日應該會更久

使用的是三星頂級二憨蔥,味道新鮮

但我覺得不要加醬可能會好吃一點,直接吃原味

網評說加辣醬會扣分,其實我也這樣覺得偷笑.jpg  

明明是現壓面糰,現點現煎也包了一堆我愛吃的蔥

為什麼我覺得口感還好而已,就是新鮮

煎的跟油多偏用炸的蔥油餅口感還是有差,比較沒有那麼酥

每一口都能吃到新鮮的蔥段,若喜歡吃到比較夠味蔥味的捲餅,『羅家蔥捲餅』就很適合你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8段5號

電話:0933-292-584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9:00~18:00

週六、週日:8:00~18:00

粉絲團:『羅家蔥捲餅』

----------------------------------

拿著『羅家蔥捲餅』我們來到隔壁的『阿川哥の店』

『阿川哥の店』賣的是黑白切及小菜,當天中午去沒有冷氣,要耐得了熱才行

 

寒式酸菜白肉麵

看菜名就開始分泌唾液了,不過他的"寒"不是韓,所以酸菜應該是特製的,跟我們想的泡菜或酸菜白肉應該不同

果然看起來有點微微的紅,有加泡菜

麵條是寬版的,吃起來蠻有嚼勁的,湯喝起來味道蠻淡的,整體表現較普通

沙拉點的肉骨湯,前天在萬華那邊夜市喝一碗肉骨湯70元,來到宜蘭只要40元,原來不一樣

加了不少薑,味道還蠻濃的,我覺得我的湯比牛牛點的"寒式酸菜白肉麵"好吃多了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8段18號

營業時間:

週四~週一11:00~20:00(週三公休)

週二:12:00~20:00

電話:03-892-858

粉絲團:『阿川哥の店』

沙拉飯團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tnl0956e ,歡迎交換意見, 加入後請先按個表情符號,沙拉才能看到你喔

延伸閱讀 

宜蘭頭城必吃『頂埔阿嬤蔥油餅』宜蘭美食/小吃/紅茶、奶茶一杯只要10元

宜蘭礁溪排隊人氣美食/小吃『礁溪柯氏蔥油餅』『吳記花生捲冰淇淋』『Q蛙撞奶』

宜蘭頭城人氣美食『阿公蛋蔥餅』蔥油餅/頭城火車站前停車場

宜蘭頭城人氣咖啡廳『黑宅咖啡』早午餐/IG打卡熱點/情侶約會

宜蘭景點/親子同遊/煮蛋『鳩之澤』宜蘭旅遊/泡湯/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