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美食『台灣郎正宗牛肉麵』由有披薩界LV之稱的『義大利米蘭手工窯烤披薩』老闆開設,吃過米蘭披薩的朋友對老闆開設的牛肉麵店就會很有信心,『台灣郎正宗牛肉麵』位在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約10分鐘,交通便利

其實這是沙拉第二次來吃『台灣郎正宗牛肉麵』第一次吃的時候我很喜歡他的紅燒牛肉麵、番茄牛肉麵,這次我們有點不一樣的,就一起拍給大家參考

台灣郎正宗牛肉麵成立的宗旨:

"循傳統但不守舊,喜創新卻不忘本"是在研發過程中,不忘初衷的理念

讓味道回到原始,讓味蕾感受最單純的美好滋味

『台灣郎正宗牛肉麵』菜單,提供牛肉麵、水餃、小菜..等

因為這個月剛開幕,所以菜單隨時會調整,以粉專或現場菜單為主

現場提供2種辣椒醬,但昨天我覺得蠻夠味的就沒加了,有沾一下朋友拿的辣椒醬,"麻香生辣椒"好香喔

小菜由左至右

吞舌菜

好吃到連舌頭都要吞下去,由木耳、素雞、毛豆、香菇組合,吃起來很清爽

中間:煙燻大薄片

右:油燜冬筍,吃起來鹹中帶點甜,口感細緻

煙燻大薄片真的是必點,好好吃喔!!

平常就愛吃軟Q軟Q,皮帶肉口感的肉,這煙燻大薄片非常對我的胃,推推

牛肉麵的湯底有:紅燒、清燉、番茄、咖哩

第一次吃紅燒牛肉麵我就愛上了,肉的份量十足

每一碗都有肋眼、肋眼心兩種部位的牛肉,並且有一段2cm牛骨,牛骨裡面高營養價值的骨髓一定要挖出來吃,軟軟嫩嫩的

每碗牛肉麵皆有牛骨的原因在於高湯使用牛骨熬煮72小時而成,而非豆瓣醬或醬油味很重的牛肉湯

湯體濃郁,把湯喝完也不會覺得口渴

麵條有三種可以選

第一次來沙拉吃的是白細麵,還蠻喜歡的,因為平常我幾乎也都點細麵

今天來試了一下"寬麵"

『台灣郎正宗牛肉麵』使用的麵條是與專業製麵廠合作,做出可以與湯匹敵的麵條

所以寬麵有嚼感,卻不會讓我咬到臉頰痠

番茄牛肉麵

肉的部分也可以挑選牛肉麵(有肋眼+肋眼心)或半筋半肉

這裡的番茄湯底也是沙拉很推的,他跟一般的番茄湯底不同,而是使用義大利番茄製成的湯頭,吃起來就是很濃厚番茄湯底,非常滑順不酸嗆

這碗一開始我們覺得比較少?

其實不是,是因為麵條的部分我們選了麵片仔,看起來有點像麵疙瘩或人家講的貓耳麵,可是口感上更棒,我喜歡這樣有嚼勁但又不用很費力的口感

每一碗牛肉麵是不是都有看到一顆顆的,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是什麼,那是炸黃豆,增加口感,沙拉個人還蠻喜歡的,香香的

牛肉麵也會附上酸菜,是店主自製,可以試試,口感不會粗粗的,算細緻

五福臨門牛雜麵

牛牛一看到牛雜就說他要吃這個,很多年前我們會特地去寧夏夜市吃牛雜湯,這東西我們本來就愛

五福包含牛心、牛筋、牛腸、牛肚、牛肉,每天可能配的不太一樣可以期待一下

這個很特別是牛蹄筋,外面比較少見

牛雜麵就是Q勁到底,但不會像橡皮筋請放心

固本培元牛鞭麵

一上桌藥膳味香氣四溢,吃起來並不會有太過的中藥味,順順香香的

各位觀眾,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牛鞭"~~~

一拍完照我馬上舀了滿滿一匙,滿滿的膠原蛋白,柔嫩口感,跟我之前在外面看到一整根還沒切,想像的口感不同,男生應該很愛這一味

吃完牛鞭突然覺得麵不是那麼重要了偷笑.jpg  

霜降牛肉麻醬麵

今天這道麵食也是我們喜歡的其中之一,不過點這道別玩手機,要趕快趁熱吃

這樣才能吃到牛肉最佳口感

趁著麻醬還沒攪開,我迅速夾了一塊牛肉片來吃,好鮮嫩喔~~

我覺得牙口不好又想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點這道,很好入口

麻醬香氣濃郁,吃起來不會膩口,剛剛好,白細麵本來就是我平常會點的麵,推!

純烏梅熬製的烏梅汁,喝一口就知道不一樣的啦!!

比我去頂級麻辣鍋點的烏梅汁還濃,回甘滋味令人回味

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可以來長春路試試『台灣郎正宗牛肉麵』男生也可以吃飽飽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89-3號

電話: 02-2523-8101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17:30~01:30

週日11:30~19:30(週一公休)

粉絲團:『台灣郎正宗牛肉麵』

沙拉飯團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tnl0956e ,歡迎交換意見, 加入後請先按個表情符號,沙拉才能看到你喔

延伸閱讀

聖誕趴約姊妹淘來聚餐/中山區美食『義大利米蘭手工窯烤披薩』酪梨海鮮披薩/客製化聖誕風披薩/捷運松江南京站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