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龍潭湖旁出現了76個純白貨櫃屋景觀咖啡廳『HoWine&Cafe』,之前看到花蓮星巴克就很想去,可惜太遠了沒時間安排,現在宜蘭有了,那天去宜蘭工作結束後就順便彎過去,下雨天遊客不減,還有很多遊覽車載著阿公阿嬤來一日遊,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一起去看看吧

下雨天白色貨櫃屋拍起來都快跟天空連成一線,融合在一起了

『HoWine&Cafe』是有景觀台的咖啡廳,一樓及戶外都有座位

下雨天戶外沒辦法坐人,能在這裡喝杯咖啡感覺舒服

一樓座位區滿滿的都是人,平日的午後大家都好悠閒喔

沙拉拍了一張菜單給大家參考

2樓景觀台因為下雨有點積水

2樓視野

去的那天3樓沒有開放戶外,可能也是怕危險,室內的位置不多,大家都上來看一下就下去了,把咖啡端上來喝,眺望『龍潭湖』也不錯

3樓視野更棒,看得更遠

下雨又天氣冷,山上還有山嵐好美喔

聖誕節當天來好有聖誕氣氛

『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除了裡面有『HoWine&Cafe』以外,裡面還設計幾個很好拍的場景,但我覺得整體很像"雲林斗六的雅聞"

遊覽車把遊客在進來後,會先到很像會議室的房間,裡面導覽園區及商品,後來出來之後他們就會進行採買

因為我沒有聽他們再說什麼,但看到他們出來很多人都有買一些生活用品,應該是有介紹的蠻厲害的東西吧

像是肥皂、是洗髮精、化妝水..等,有興趣的朋友在自己逛逛

整面花草牆,本來我想拍的是相框的感覺,但投射燈打得有點奇怪,臉變好白偷笑.jpg  

有種實驗室的FU,借位拍一下

洗手體驗區

放了多款肥皂試用,喜歡再買

聞香區

每種石頭上都有花香,請勿拿取,把頭伸進去聞就好

我正在聞的時候有人把手伸進來想拿一顆出來,還很大聲的說,這怎麼拿不起來,我跟他說,這上面有寫不能拿,這時我才知道是黏住的

結果被回:我剛前面都有拿

哈~~我想那些石頭應該就是這樣被掰起來的吧偷笑.jpg  

純白的貨櫃屋每個角落都很好拍

洗手體驗區旁的這區有點漫畫的風格,若我今天穿白色不知道會不會比較融為一體

到戶外看看

剛好遇到有人來拍畢業照,我也學他來一張

女工壁圖

 

早期這裡是台化紡織業聖地,鼎盛時期有約4000~5000位女工,因此有興建大型員工宿舍,這個壁圖就是描繪當時輪流等候打公共電話的情景,下次來Herbelle園區時,別忘記跟女工們合照喔

這裡也有相框的感覺,拍團體照很適合,今天下雨椅子濕濕的,沒辦法坐,只好站著拍囉!!

『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整體感覺還不錯,來到這裡可以順道遊龍潭湖,感覺很放鬆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漳福路155號

電話:0800-059-588

營業時間:8:00~17:00

粉絲團:『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

------------------------------------------------

『HoWine&Cafe』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0:00~17:00

週六、週日:8:00~17:00

粉絲團:『HoWine&Cafe』

有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宜蘭礁溪新景點『宜蘭忍者村』快來當忍者體驗走壁術/迷蹤步/十大關卡等你來闖關/忍者餐

宜蘭一日遊行程大公開『八甲休閒魚場』『香草菲菲』頭城老街趣味彩繪牆/復刻版雲山水/親子旅遊 

宜蘭火鍋/親子涮涮鍋餐廳『熊飽鍋物』大份量肉盤/泰迪熊主題鍋物/宜蘭運動公園旁

宜蘭吃到飽『海世界複合式碳烤』海鮮燒烤吃到飽/霸氣大海魚.牡蠣.海蝦/宜蘭壯圍火烤兩吃/BBQ

宜蘭景點/親子同遊/煮蛋『鳩之澤』宜蘭旅遊/泡湯/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宜蘭親子免費景點『清水地熱』免費野溪溫泉泡腳池/宜蘭旅遊/一日遊景點/煮蛋

宜蘭親子免費景點『長埤湖風景區』宜蘭旅遊/一日遊景點/露營區/可愛動物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