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老牌咖啡『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西湖店)』插旗內科,等好久了

『客美多咖啡』台灣1號店開在南京東路上,搭公車時會路過,都沒去吃過,這次台灣2號店選在內湖,感覺離家比較近就衝了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西湖店)』位在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可到達,交通便利,位在三角窗,好大的店面很顯眼

有了上次『合點壽司』的經驗,我決定提早5分鐘來排就好,內科這裡中午才會有人潮湧現,今天試營運11點才開始

果然門口排隊的人只有10多位,大概開店15分鐘左右一樓才客滿

門口有一些餐點的模型可以參考,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冰箱裡的甜點看起來也都很好吃

環境採用日本KOMEDA一貫的傳統風格,使用木質與磚瓦元素,卡座式座位搭配屏風擺設,半開放空間保留消費者的隱私,感覺還不錯,整體也很柔和

靠牆有一整排一個人的座位,沙拉一個人來就被安排在這裡,好邊緣喔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西湖店)』很貼心的在每個單人座安裝了服務鈴及友善插座

插座還提供USB真的是太貼心了

入座後會先幫忙倒上開水,要點餐時再按服務鈴即可,目前沒有外帶服務,打包會給紙袋要自己裝

沙拉點了一份"照燒雞腿排吐司"220元

超厚實的雞腿排,吃起來肉質軟嫩,裡面夾入大量高麗菜絲,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一開始我點了一杯飲料再加上紅豆吐司,再點一份照燒雞腿排時店員就告知份量很大,哈~~我說沒關係,吃不完我再打包,是有多餓偷笑.jpg  

這份是商業午餐,限平日,點一杯飲料加80元可以加點一份吐司,有四種可以選擇

飲料我選了"紅豆小町"冰的

其實我真的很不愛喝冰的,尤其今天天氣變冷,但熱飲上面寫加的是奶油,冰的是加鮮奶,奶油我也不愛就只好選冰

紅豆小町有三種:葵、櫻、菫

沙拉選"櫻"就是紅豆牛奶加奶茶,不知道是冰塊加太多嗎,我一開始喝就覺得蠻淡的,其實我本來很期待他的飲料的

點紅豆小町還附一包豆子

到底是有多愛紅豆,我對紅豆很沒有抵抗力,本來我想挑熱狗潛艇堡的

別看他紅豆好像一點點,一咬下去噗滋會爆漿,吐司也不錯吃

因為奶油的關係內餡吃起來特別滑順

剛才三明治的高麗菜絲是夾在吐司內

商業午餐的高麗菜絲另外放,還有兩塊雞塊,雞塊也很好吃

番茄和柳丁,吃完紅豆吐司再吃柳丁好酸啊!

一個人孤獨的早餐份量極大,我覺得若午餐來吃的話,點一份餐兩杯飲料就夠了

點飲料咖啡送早餐的活動,因為試營運是11點開始所以今天就沒提供

所以沒機會被送

平日限定的超值套餐,11:30~14:00

點一杯飲料加80元可以加點以下4種餐點,沙拉剛點的紅豆吐司和紅豆小町就是超值套餐

甜點,千層蛋糕看起來不錯吃

晚餐才有提供義大利麵

這杯就是剛才沙拉點的紅豆小町,葵就是多加了咖啡

我看很多人都點了咖啡,一個人來咖啡廳像我一樣不點咖啡的人好像很少

消費金額是440元,不用服務費

試營運期間至12/31,營業時間:7:30~18: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2號1樓

無訂位服務,採現場候位,用餐時間兩小時

粉絲團:『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西湖店)』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延伸閱讀

東區美食『點8號米其林星級主廚專賣店』港點/最便宜38元起/文末附菜單/捷運國父紀念館

內湖美食/捷克「生雪」煙囪捲『Bake Code 烘焙密碼(台北西湖店)』捷運西湖站/內科美食

內湖美食/日式料理/握壽司『台灣合點壽司(內湖店)』日本來的迴轉壽司/捷運西湖站/內湖科學園區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