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火鍋近期真的很紅,馬辣集團新品牌也跟上腳步,在西門町開設『東吉水產超市火鍋』想吃什麼拿什麼,一點都不浪費,看到『祥富水產』要排隊那麼久,轉戰新開幕的『東吉水產超市火鍋』吧

今天早上來到『東吉水產超市火鍋』正在掛招牌,好氣派的門面

『東吉水產超市火鍋』用餐方式

今天是帶位後先挑選食材結帳,才帶位

一樓座位區,我一個人跟別人併桌,但店員有讓我們坐比較寬,基本上併桌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除了一樓座位區外,B1也有位置,沙拉就沒有下去拍囉

這邊蔬菜只是裝飾區,沒有賣喔

一開始會先介紹吃到飽的部分,內用除了食材費外,每人加60元

牛丼吃到飽,使用的是"長城米"

副餐總類很多,王子麵、韓國泡麵、米粉、刀削麵..等

吃一碗牛丼我就飽了,這些就沒吃囉

熱茶、咖啡無限供應

可樂機

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沾醬總類也超多,還有花椒辣油

門口排隊,進來拿餐排隊,結帳續繼排,唉~有點累

肉品、海鮮、蔬菜、火鍋料,應有盡有

龍蝦也只要348元

天使紅蝦2隻66元我覺得蠻便宜的

肉品:牛羊豬雞都有

綠色蔬菜今天有大陸妹、青江菜

拿完餐點結帳後回到位置,服務人員有先幫忙開火,使用的是昆布湯底

我拿了一個菜盤100元

本來是要單獨拿高麗菜,但冰箱沒有了,等了一下還沒補我就直接拿菜盤了

美國牛培根

後來去舀牛丼時覺得自己應該拿豬的,吃好多培根牛喔,雖然不會覺得肥膩,但吃下好多油喔

我已經許久沒有吃那麼多飯了,為了要拍好看一點,今天飯吃一大碗

牛丼表現不會比牛丼專賣店差喔,味道還不錯呢,牛肉也很軟嫩

每人低消250元,副餐還能吃到飽,其實並不貴,而且不喜歡吃火鍋料就不要拿火鍋料,也不會浪費食物蠻好的,因為我知道自己吃不多,就拿了兩樣,我看大家隨便拿都是一大籃

想體驗超市火鍋的朋友可以試試

沙拉碎碎念:

今天用餐我覺得還好排隊的人不多,不然沒有抽號碼牌,也沒有排隊路線,大家從入口處往後排,但就是有人來了也不問排隊動線就亂站,門口也沒服務人員在管理,營業時間到了就從前面開始帶,顧客告知排隊方向及順序,被回答:沒關係大家都有位置

我個人覺得這不是有沒有位置的問題吧,當時我排第二個,除了原本就有訂位的人外,還多帶兩組客人才問我幾位,覺得有些不尊重

接著結帳時也是,我的火氣差點就上來了

有的時候覺得店開那麼大,應該要有專業的服務及態度才是,不過因為『東吉水產超市火鍋』沒有收服務費,所以不要要求太多,用餐期間會主動詢問加湯跟收桌子那時候態度也就不錯了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61號1樓

電話:02-2311-2501

營業時間:11:30~2:00

粉絲團:『東吉水產超市火鍋』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https://line.me/R/ti/p/%40tnl0956e

12/9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台北火鍋懶人包】42間涮涮鍋/台北美食/獨特風味/捷運美食/聚餐餐廳

西門町萬年大樓/團體影廳式包廂『U2電影館-萬年館』看電影附飲料/躺著看電影/獨立包廂/聚餐/求婚/約會/24小時營業

東區美食『點8號米其林星級主廚專賣店』港點/最便宜38元起/文末附菜單/捷運國父紀念館

台北101信義區美食『甘牌燒味台灣Kam's Roast Taiwan』文末附菜單/連續4年米其林一星

全香港最好吃蛋撻/板橋美食『泰昌餅家』冰火脆皮菠蘿油/環球板橋車站/捷運板橋站

萬華.西門町/和牛‧天使紅蝦吃到飽『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紅.白酒任你喝

台北‧東區美食『問鼎麻辣鍋養生鍋』免費OPI美甲+按摩/捷運忠孝敦化站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