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認識10多年的同事結婚了,婚禮就舉辦在樹林,好遠啊~~~除了出遊以外,很少到這麼遠的地方覓食,海產大王位於樹林的大安路上,店面太大了,同一方向沒辦法全部入鏡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裡面感覺還不錯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我喜歡像這樣的哇撒米用多少哇多少,不喜歡大家都用自己的筷子下去沾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龍蝦盛合鮮刺身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三種生魚片及花枝條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生龍蝦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珍饌土雞三拼盤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烏魚子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代鮑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山藥地瓜炸湯圓,這炸湯圓跟一般紅白湯圓不一樣,大顆許多,也更好吃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鮮蟳八寶飯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油飯還不錯吃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德國豬腳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烏骨雞湯
快1點時開桌,其實我覺得算沒等很久了,可是店員好像很急,上到這道菜時,自行掀開保鮮膜,因為又急又快(動作超大)居然把保鮮膜上的雞湯濺在我的禮服上,感覺很不舒服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佛跳牆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香蒸大蝦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我很喜歡吃下面的麵條,很夠味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石斑魚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一品蠔油皇鮑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龍首枸杞養生湯,這湯是回收剛才第一道菜的龍蝦殼,我正慶幸剛才沒把垃圾倒進盤子裡時,同事卻說,這又不一定是你剛才那個殼,說不定別人有丟垃圾喔!
蛤~~~對哄!怎麼可能用我剛才那個殼,而且搞不好還不是我們這場的呢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甜點是客惟您的奶酪和小蛋糕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以桌菜的蛋糕來說,這算好吃的
海產大王:海產大王【樹林】
整體上說來味道還不錯,東西也新鮮,重點是一共有3道湯,喝到肚子都快要撐破了,超級飽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16號之1
電話:02-2686-4986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https://line.me/R/ti/p/%40tnl0956e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