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果凍可能大家都會覺得那是小孩子在吃的,其實好像也是,記得小時候去姑婆家要回家時他都會塞兩盒果凍給我帶回家,所以我對果凍一直情有獨鍾,也忘了自己什麼時候開始沒吃果凍,莫非是姑婆沒給我時我就沒再吃過果凍?!
這次收到『兩分半手工果凍』時就特別懷念,不過現在的果凍跟小時候不一樣,除了顏色還是那一樣繽紛外,現在的容器也很講究,而且有好多以前沒有的口味,讓吃果凍也能變得很時尚
關於"兩分半"
小時候,最期待看到營養午餐有果凍,在菜單畫上明顯記號,每天期盼那天的到來,隨著時光的流逝,那單純的滿足早已不在,卻依然難以忘懷那個QQ涼涼的滋味【來做果凍吧!』
所有夢想的起點都源自於一個個的念頭,這就是『兩分半』的誕生
拆開箱子後裡面的產品還用泡泡袋保護著,拆開泡泡袋才是產品
『兩分半 Two&half 手工果凍專賣』目前有5種口味,成分、容量都有印在盒子上
打開一個個的卡榫好有拆禮物的FU
不同口味的果凍都放在對應的品名下方
是不是超美的,不只是自己吃拿來送禮都很合適
我們先來看看鳳和日荔
由荔枝凍、蔓越莓、鳳梨汁組合而成
打開盒蓋裡面還有層密封的膠膜
裝的非常滿,沒有偷工減料喔
晶瑩剔透的QQ果凍看起來好好吃喔
淡淡的荔枝味,吃了一口後果凍就開始會動囉!!
吃邊邊搖看他ㄉㄨㄞ ㄉㄨㄞ的樣子,吃完在喝鳳梨汁,好豐富的口感喔
裡面還有一顆蔓越莓,看到裡面有料我可有興趣了,每一瓶還沒吃都舀了下看看有什麼驚喜
 
花開花洛
從側面角度顏色看起來有點像葡萄汁,我們打開來看看
好鮮紅的顏色,原來她是洛神花凍,不是葡萄啦!!
透過容器顏色有點不太一樣
洛神花凍、洛神花瓣、洛神花茶
洛神花瓣讓我想到之前吃的洛神花"蜜餞",這也是五種含果汁口味中我覺得口味較重的,不過我喜歡
 
宇治翡翠
看到這種顏色不用想90%應該都是抹茶
抹茶凍的顏色是很札實的,沒透光
舀了一匙上來後罐中產生了變化,原來是奶精,是奶精耶
這樣的漸層真的好美喔
吃到最後底下還有紅豆,紅豆搭配抹茶剛剛好不甜膩,抹茶味好濃郁,加上奶精好滑順
海洋之心
白葡萄凍加上藍柑橘汁
就像夏日海洋的海洋,好清涼
淡淡的葡萄香氣,加上清爽的藍柑橘,覺得兩分半在果汁與果凍的搭配很用心
可惜這幾天都是陰天,不然在陽光下應該會更美
哇~~每罐果凍總是在舀下第一口後出現驚喜
這是銀河系嗎
珍珠亮粉隨著藍柑橘果汁浮到上層,超美的啦~~
漂亮到快要忘了品嘗他的味道了
檸花零零
蝶豆花凍(孕婦禁食)
100%現榨檸檬汁原汁,所以若在果凍上看到白色點點不是壞掉,是天然的檸檬油
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戀愛的味道
裡面還有椰果喔
剛剛都沒跟大家介紹湯匙,『兩分半』附的湯匙跟葉子長的一樣
我發現我拿家裡的湯匙挖跟他附的湯匙挖感覺不同,家裡湯匙有阻力,所以還是用『兩分半』給的湯匙吃吧
兩分半的果凍每一瓶都有驚豔感,而且有驚喜
若是視覺效果的話,我覺得檸花零零和海洋之心會讓人愛不釋手
若是以沙拉個人口味的話,我最愛的是"花開花洛"
抹茶控的話別錯過宇治翡翠,他也算是一個很濃郁口味的
其他三種:鳳和日荔、海洋之心、檸花檸檸都屬於清爽型的口味
就看大家喜歡那一種囉!!
吃完的果凍盒還能回收再利用,看是你要拿來當小盆栽還是飾品盒都可以
沙拉的讀者有福啦~~
訂購時只要說是沙拉公主的讀者,買一組就會多送一顆、買兩組送兩顆,依此類推
電話:0973-780-122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