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奶茶:搶不到粉紅玫瑰奶茶沒關係萊爾富『獨‧享告白奶茶』一樣粉嫩好拍
上週大家瘋狂的搶玫瑰奶茶,不是有多好喝,而是他真的很好拍,拿一瓶在手拍起照來人都變美了XD
我一直以為現在應該很好買了,到今天還有網友告知,他到現在去超商架上連一瓶都沒有,這是什麼情況我就不知道了,可能真的很剛好被買完了吧
不過買不到玫瑰奶茶、玫瑰蜜香奶茶的朋友沒關係,萊爾富有一款"告白奶茶"一樣很好拍,而且應該不用搶,因為萊爾富的據點實在是太少了
告白奶茶:搶不到粉紅玫瑰奶茶沒關係萊爾富『獨‧享告白奶茶』一樣粉嫩好拍
語畢.............才知道我錯了,今天因為10點才收工,趕去萊爾富時架上已經,工讀生說賣完了,萊爾富又很少只好回家,過了半小時牛牛打電話給我,他說他買到了,問了才知道,他跑到社子買,幫我送完奶茶他就回家了,覺得超不好意思的啦!!
這就是愛.....的奶茶告白奶茶:搶不到粉紅玫瑰奶茶沒關係萊爾富『獨‧享告白奶茶』一樣粉嫩好拍
告白奶茶:搶不到粉紅玫瑰奶茶沒關係萊爾富『獨‧享告白奶茶』一樣粉嫩好拍
好啦~~雖然是愛的奶茶,但好不好喝還是要說實話,他沒有任何的花香,就是原味奶茶,有人說喝起來像立頓奶茶,可是我覺得除非立頓退步了,不然我小時候很愛喝立頓奶茶耶
喝起來味道有些清淡,就如同你買罐裝奶茶那樣的味道,有點甜,所以味道不用太期待就是了,雖然是預料中的事情
不過為了這個好拍的瓶子,我還是衝了
告白奶茶:搶不到粉紅玫瑰奶茶沒關係萊爾富『獨‧享告白奶茶』一樣粉嫩好拍
 
若你也想拍美美照也是可以買來打卡啦!
告白奶茶:搶不到粉紅玫瑰奶茶沒關係萊爾富『獨‧享告白奶茶』一樣粉嫩好拍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