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大雨下個不停真的有些煩了,今天又下雨,下了班沙拉就和牛牛一起到公司對面巷子覓食去,這樣近又方便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約3分鐘,交通便利,是剛開幕2個多月的新店,人氣很旺喔!
粉絲團上看營業時間是6點半,沙拉6點20都快客滿了,頗受歡迎,來之前先訂個位先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有吧檯區及一般座位區,沒訂位就得排隊候為了,外面下雨還真的有人在等,可見都是慕名而來喔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使用純日式烤台加上備長炭炭烤,以及獨特續添的醬汁相組合,讓人吃了難以忘卻
米其林三星"銀座小十"奧田 透主廚說:炭火的煙燻香氣是至高無上的調味料,一點都沒錯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這就是獨門醬汁,看了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GOGOGO趕快來有甚麼好吃吧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菜單
冷菜、揚物、烤物、熱食...等選擇很多元化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除了啤酒、水果酒,這裡還喝的到洋酒以及無酒精飲料(未成年請勿飲酒)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冷菜-龍鬚菜
好久沒吃到龍鬚菜了,以前好喜歡吃龍鬚菜炒肉絲,今天吃到涼拌加柴魚味道爽口又開胃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來店必點"錦虎炸雞"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他金黃的炸衣香酥,裡面鮮嫩多汁
搭配底下的洋蔥吃可去油解膩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此時送上高麗菜可搭配肉品一起吃,我覺得這樣很棒,除了底下的洋蔥生菜吃起來更加清爽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可爾必思沙瓦及梅酒
可爾必思喝起來酸酸甜甜帶點微醺
今天喝的梅酒是庭之鶯,2011年日本梅酒大賞冠軍,梅肉風味,口感滑順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酒蒸蛤蜊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海鮮是每日到基隆採買
你們看這肥嘟嘟的蛤蜊讓我忍不住一顆接一顆把他吃完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羊排
雖然我敢吃羊,但我不喜歡羊咩咩散發出來的羊羶味,經過炭烤加上層層的秘製醬汁,完全沒有羊羶味,而且肉質超軟嫩,我想用激推來推薦他了
喜歡吃羊肉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喔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吃到肉我就想要推薦一下醬料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桌上辣椒我居然特別介紹,因為他真是超讚,辣得夠味,喜歡吃辣的捧友一定要來上一杓喔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烤香菇
看起來好像有些乾,其實不會,水分都還是有鎖住,而且不會太鹹,蠻原味的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魚下巴
油脂豐富肉質細嫩,吃起來鹹香鹹香還不錯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雞軟骨,我好久沒有點這個了
之前不管是炸的還是烤得我都愛,喜歡那個ㄎㄠㄎㄠ的感覺
不過最近發懶不想咬就沒點,今天到錦虎就在回味一下,烤到恰到好處不會很硬,剛好適合我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我最愛的虱目魚肚
平常家裡都是用煎或清蒸,因為後來很少在家用餐,所以我也是超久沒機會吃到媽媽煮的虱目魚肚
他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偶爾吃會水啦~~
這也是我愛他的其中一個原因
尤其是他軟嫩油脂豐厚的肚子,更是我的最愛,第一次吃用烤的,風味也是不錯的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鹽麴雞肉串
使用的是雞腿肉的部位,大口吃肉超大滿足
我好喜歡上面那個鹽麴醬,有點像豆腐乳的米醬,吃起來鹹鹹的會回甘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烤雞皮
這道真是太邪惡了,平常看到雞皮都會忍住不吃,偶爾偷吃一下,今天一口氣吃了三串,太罪惡了
酥脆的雞皮真的是太難抵擋了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炸蓮藕
看起來像棒棒糖的蓮藕,口感吃起來有點像很厚很厚的洋芋片,還會牽絲咧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沾點錦虎特製醬汁,吃起來更涮嘴喔
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東區居酒屋『錦虎木炭串燒專門店』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市民大道
不論是食材、服務或是環境,整體表現都很優,偷偷跟你們說有一位店員長的酷似宥勝喔,有機會去偷看一下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9號
電話:02-8773-0593
營業時間:18:30~00:30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