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麵廚:新店麻辣麵『辛麵廚』小吃/水餃/炒飯/口水雞
周末總是我跟牛牛騎車趴趴走的時候,今天我們來到離家比較遠的新店,太陽真毒辣,牛牛都快被曬到脫一層皮了,我們真勤勞
『辛麵廚』的門面沒有很大,我們騎超過他在他隔壁導航,感覺有點笨,居然沒看到,後來才發現他在站牌下,當地要來這裡也很方便呢
辛麵廚:新店麻辣麵『辛麵廚』小吃/水餃/炒飯/口水雞
推開大門右手邊就是煮麵區,麵店打理得很乾淨,讓人在裡面用餐蠻舒服的,牆上的海報都有介紹店內超人氣商品
辛麵廚:新店麻辣麵『辛麵廚』小吃/水餃/炒飯/口水雞
辛麵廚菜單
上面畫來畫去,因為什麼都想吃,可是肚子只有一個
辛麵廚:新店麻辣麵『辛麵廚』小吃/水餃/炒飯/口水雞
小菜可自取,有豬耳朵、豆干組合、海帶、大腸...等
辛麵廚:新店麻辣麵『辛麵廚』小吃/水餃/炒飯/口水雞
燙青菜很快速就上來了,有地瓜葉和大陸妹,好久沒有吃綠色蔬菜了,來份大陸妹吧
辛麵廚:新店麻辣麵『辛麵廚』小吃/水餃/炒飯/口水雞
豬頭皮
雖然常常山珍海味始終還是愛這一味豬皮、豬耳朵類都喜歡,吃起來QQ的
辛麵廚:新店麻辣麵『辛麵廚』小吃/水餃/炒飯/口水雞
大腸
他算是清的蠻乾淨的喔~~看到這個滷大腸就想起了大腸麵線了
辛麵廚:新店麻辣麵『辛麵廚』小吃/水餃/炒飯/口水雞
小菜區旁邊有調味料區,可依個人需求添加
辛麵廚:新店麻辣麵『辛麵廚』小吃/水餃/炒飯/口水雞
這碗看起來很豐富的就是店家的招牌麵食"麻辣牛肉麵"
不吃牛的朋友也有豬和羊可以選擇喔
辛麵廚:新店麻辣麵『辛麵廚』小吃/水餃/炒飯/口水雞
裡面有凍豆腐、鴨血、牛肉片
所以本來有單點麻辣鴨血,後來也劃掉了,因為麵裡就有了
牛肉與我原來想的不同,我以為是塊狀的,原來是肉片,肉片吃起來油脂夠也很軟嫩
寬麵條吃起來感覺比細麵條還飽
配料中最喜歡的就是油條啦~~泡在麻辣湯裡真好吃
辛麵廚:新店麻辣麵『辛麵廚』小吃/水餃/炒飯/口水雞
選用西螺壽司米,大白蝦去殼,加上黑胡椒增加香氣
辛麵廚:新店麻辣麵『辛麵廚』小吃/水餃/炒飯/口水雞
炒的金黃的米飯,粒粒分明,吃起來很鬆
辛麵廚:新店麻辣麵『辛麵廚』小吃/水餃/炒飯/口水雞
高麗菜水餃與餛飩湯是我覺得今天餐點中我最喜歡的
裡面的餡料很味道都很到位,可是吃水餃時我喜歡喝酸辣湯啦~~辛麵廚:新店麻辣麵『辛麵廚』小吃/水餃/炒飯/口水雞
辛麵廚:新店麻辣麵『辛麵廚』小吃/水餃/炒飯/口水雞
皮薄內餡多,吃起來不油膩
辛麵廚:新店麻辣麵『辛麵廚』小吃/水餃/炒飯/口水雞
餛飩湯的皮好軟,一定是跟水餃不同,水餃的皮是Q
我覺得這裡的湯都蠻清淡的
辛麵廚:新店麻辣麵『辛麵廚』小吃/水餃/炒飯/口水雞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