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也蛋包飯』在士林開好多年了,一直都沒有進去吃過,那天上完課下著雨,不想提著大包小包回家吃,就近找個東西吃就好,士林夜市白天開著的店比較少,重點是還要乾淨
 
幸也蛋包飯專賣:幸也蛋包飯【士林夜市】
看了一下菜單,選了最便宜的經典蛋包飯80元而已
幸也蛋包飯專賣:幸也蛋包飯【士林夜市】
原先我升級成套餐+50元,再加一個甜點35元
 
幸也蛋包飯專賣:幸也蛋包飯【士林夜市】
點完餐之後我看到+70元的套餐裡面有甜點,於是問小姐我點的甜點跟套餐的甜點是否相同,小姐說:一樣的
原來是這樣,那我改成B套餐好了,還能省15元,剛才沒看清處真是不好意思> <
幸也蛋包飯專賣:幸也蛋包飯【士林夜市】
幸也開了這麼多年還保持的這麼乾淨真的很難得
幸也蛋包飯專賣:幸也蛋包飯【士林夜市】
 
幸也蛋包飯專賣:幸也蛋包飯【士林夜市】
幸也蛋包飯專賣:幸也蛋包飯【士林夜市】
坐隔壁桌的先生吃到一半跟服務生要了開水,小姐說那裡有飲料可以喝,所以點餐就有附免費茶飲,真划算,不過我有點飲料了,就沒喝這免費的
幸也蛋包飯專賣:幸也蛋包飯【士林夜市】
餐包
 
幸也蛋包飯專賣:幸也蛋包飯【士林夜市】
濃湯
 
幸也蛋包飯專賣:幸也蛋包飯【士林夜市】
連甜點都來了,因為點餐完我想說還要拍照,所以跟小姐說:全部通通一起來沒關係
不過這甜點我看到小姐在櫃台裡用瓦斯槍在烤,原來平時我吃的焦糖奶酪都是這樣做的嗎?我以為是用烤箱呢
 
幸也蛋包飯專賣:幸也蛋包飯【士林夜市】
蛋包飯
幸也蛋包飯專賣:幸也蛋包飯【士林夜市】
我印象中的蛋包飯是飯整個包覆在蛋裡,我將蛋皮打開後看到炒飯就愛下方,這時我有想到,剛才點餐時小姐問我:飯用蛋炒飯可以嗎?
我當時有猶豫不懂小姐的意思,但我想不要再囉嗦問了,所以就說好,原來是這個意思
炒飯其實炒的不難吃,白飯粒粒分明,但我覺得不夠鹹,桌上沒有番茄醬,不然我想加一點會更好吃
 
幸也蛋包飯專賣:幸也蛋包飯【士林夜市】
飲料我選擇熱咖啡
幸也蛋包飯專賣:幸也蛋包飯【士林夜市】
這四種就是我加70元升級的
幸也蛋包飯專賣:幸也蛋包飯【士林夜市】
這餐花了150元,店內還有網路可用,一個人的悠閒午後真愜意
幸也蛋包飯專賣:幸也蛋包飯【士林夜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12號
電話:02-2881-863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30~15:00、17:00~22:00
週六、日:11:30~22:00
沙拉飯團line@帳號(歡迎來交換意見喔!!)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