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來站前看百貨公司展覽已經是去年過年的事了,難道這裡一年只辦一次免費的嗎?
沒有太多留意,剛好看到有展覽就特地早些出門來逛逛再去工作
台灣懷舊展:台北免費展覽『我的風華年代-台灣懷舊展』新光三越站前店
復古年代,風華再現
懷舊風格場景,就在台北站前店經典重現。
讓我們用現在的溫度,去品嚐五六零年代獨特的時空氛圍。
讓我們用現代的角度,去了解那個時代的一磚一瓦
一起搭上復古文化潮流的列車, 它將會帶領你駛進名為「風華年代」的時光隧道裡
台灣懷舊展:台北免費展覽『我的風華年代-台灣懷舊展』新光三越站前店
不過這一區蠻現代化的,有賣衣褲、帽子
台灣懷舊展:台北免費展覽『我的風華年代-台灣懷舊展』新光三越站前店
時代的進步與科技發達,戲院購票的方式也變得多元化,可從上網訂票或便利店購票,傳統式的戲院前排隊買票已經不再是唯一購票的選擇。在那個年代,排隊購票總有種歡愉的心情,牽著心愛女友的手,「等」似乎也變成一種歡樂
禮拜一 ┇ 臺北發的早班車
禮拜二 ┇ 危險的青春
禮拜三 ┇ 舊情綿綿
禮拜四 ┇ 天字第一號
禮拜五 ┇ 大俠梅花鹿
禮拜六 ┇ 各電影輪播
禮拜日 ┇ 各電影輪播
真的有人在裡面看
台灣懷舊展:台北免費展覽『我的風華年代-台灣懷舊展』新光三越站前店
 
台灣懷舊展:台北免費展覽『我的風華年代-台灣懷舊展』新光三越站前店
 
台灣懷舊展:台北免費展覽『我的風華年代-台灣懷舊展』新光三越站前店
這些小道具都可以拿下來拍照,不過拍完要放回去喔
台灣懷舊展:台北免費展覽『我的風華年代-台灣懷舊展』新光三越站前店
 
台灣懷舊展:台北免費展覽『我的風華年代-台灣懷舊展』新光三越站前店
柑仔店
兒時的天堂所在地
在那充滿各式寶物的商店內,販售的不僅僅是日常生活用品,那些童玩抽當以及數不玩的糖果玩具,對我而言那才是最重要的商品,更是一生中最甜美的記憶寶庫
台灣懷舊展:台北免費展覽『我的風華年代-台灣懷舊展』新光三越站前店
唱片行
青春時期總愛炫耀自己的音樂才華,故意在女同學面前彈著只會五種和絃的吉他,唱著簡單樂譜的-鄉間小路,並期待著不會彈吉他的同學向自己崇拜的模樣,但偶爾也有不屑的同窗投以愛臭屁的眼神說:「有夠難聽」
台灣懷舊展:台北免費展覽『我的風華年代-台灣懷舊展』新光三越站前店
理髮廳
店內除了電頭髮和洗髮外,都還有擦指甲服務喔,記得小時候指甲油顏色不多,大部分都是大紅色或粉紅色。當母親在電頭髮之際,通常都是我撒嬌的時候,因為每當女人上髮廊時,就表示有喜事將近,心情也隨之特好,這時要個五毛錢,買個白雪公主泡泡糖,可以快樂一整個下午
台灣懷舊展:台北免費展覽『我的風華年代-台灣懷舊展』新光三越站前店
 
台灣懷舊展:台北免費展覽『我的風華年代-台灣懷舊展』新光三越站前店
 
台灣懷舊展:台北免費展覽『我的風華年代-台灣懷舊展』新光三越站前店
 
台灣懷舊展:台北免費展覽『我的風華年代-台灣懷舊展』新光三越站前店
台灣懷舊展:台北免費展覽『我的風華年代-台灣懷舊展』新光三越站前店
 
台灣懷舊展:台北免費展覽『我的風華年代-台灣懷舊展』新光三越站前店
紀念章
活動期間至13F「我的風華年代-臺灣懷舊展」會場內找尋集章並蓋滿章樣,即可憑全館(不含7-11及13F活動會館)之不限金額銷貨明細表至贈品處兌換「童趣古玩」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限量750份
台灣懷舊展:台北免費展覽『我的風華年代-台灣懷舊展』新光三越站前店
活動期間1/29~2/29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