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美食"南京三民站"其實沙拉還蠻少過來的,想不到短短4天就來了2次,才發現這裡的美食其實也不少呢,今天我們來吃點不一樣的,不然鍋鍋鍋,怕大家受不了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漁藏』位在捷運南京三民站步行約5分鐘交通便利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想不到晚間9點了還客滿,有些顧客上門沒位置坐只好改外帶回家享用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這櫃子裡的公仔都是老闆娘搜集的喔!!
尤其是之前開在仁愛圓環,搬到現在的位置,這公仔居然還能站在這裡,花了不少時間在整理這些耶!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菜色幾乎都在菜色上,只有少部份依當天漁貨不同做變化
第一次看到有剝皮魚的一夜干,不過今天來晚了,賣完囉!
其實不只我一個人沒吃到,我之後還至少2.3個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今日鮮魚可以做兩吃
沙拉就點隻花身來試試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鱈魚肝沙拉
吃第一口沙拉時有吃到烤肉的味道,太神了
我想是不是因為鱈魚肝有炙燒過的原因
詢問後老闆娘說和風醬汁是自己調的,會有烤肉味有可能是因為微炙鱈魚肝造成的
和我想的差不多,鱈魚肝經過炙燒居然有點像吃燒烤一樣香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特上刺身拼盤
這道菜上桌時後面那桌一直看還說蚵仔看起來好好吃喔
後來還拿著菜單問我是那一道,真有意思,四海之內皆兄弟我當然會跟他們說啦~~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東石鮮蚵肥美,夾著檸檬片一起吃就很鮮甜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因為沙拉感冒想說生蝦就讓給牛牛和小可姐姐吃,結果他們兩個居然在我面前說好甜喔~~另一個好Q喔!!
真想打死他們兩個,討厭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北海道炙干貝
外表燒微被炙燒過,裡面還是很鮮嫩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生魚片的話提供旗魚及鮭魚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海鮮炒泡麵(辣)
我覺得正常辣就已經有辣了,千萬不要再請老闆多加辣喔!除非你都吃大辣,像沙拉這樣無辣不歡的人都有覺得辣了
應該不是因為喉嚨痛才比較敏感吧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好香的炒泡麵喔!!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青醬香煎海鱸魚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蠻特別的底層居然鋪上青醬,除了外皮酥脆外裡頭的肉質是很軟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時蔬沙拉選擇麻油炒川七
現在好少有機會可以吃到這道菜了,要炒到讓牙齒不澀要有一定的油才行
今天這道炒的恰到好處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新鮮魚貨
沙拉剛挑了花身二吃
一種做清蒸一種煮湯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清蒸時還放了一片好大片的昆布及數顆蛤蜊來帶出魚肉的鮮甜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另外一種煮清湯
其實也可以煮味噌,但是我覺得魚很新鮮我想吃原味,就放上薑絲煮的魚湯豆腐就很棒了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漁藏』的冰箱裡放滿了各國的精釀啤酒
而且都蠻大罐的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選了很久沙拉決定今日休兵一天,都是感冒害的,不然我好想喝水果酒喔!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這瓶是無酒精的德國小麥啤酒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喝起來有啤酒花的香氣,但像黑麥汁般的口味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梅酒香醇喔!!偷喝了一小口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漁藏:台北松山巷弄美食『漁藏』生魚片/炒泡麵/海鮮/捷運南京三民站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