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沖繩的【秘密基地餐廳】在日本已有多間分店,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老闆百田先生將當地最流行時尚居酒屋餐廳呈現在台灣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秘密基地餐廳』位在捷運信義安和站步行約7分鐘,沙拉坐公車到"三張犁站"步行約3分鐘
『秘密基地』聽名字就是蠻有心的,小時候跟同年紀的朋友同學不是都會有秘密基地嗎?
可是這招牌看起來就沒有很潮,所以一開始我還想是不是走錯了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可是推開門就不同囉~~
1.2樓都有位置,我們被安排在2樓,2樓可接受包場,人數約2.30人不等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環境其實還不錯耶~~我還蠻喜歡的
小可姐姐先來一張
是說把我拍的朦朧點比較看不出今天只上粉底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酒單
男生加290元、女生加150元(每小時)就能調酒喝到飽喔(限雞尾酒/無酒精飲料)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調酒也是很平價,居然有百元以下的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人氣料理Top5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那就先上調酒囉!(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因為我們喜歡喝偏甜的酒,所以就點水果系列
左至右:柳橙黑醋粟(80)、沖繩海灘(100)、螺絲起子(80元)
比起坊間200元起跳的調酒來說這裡很划算,味道上我還沒喜歡的,適合女生
若是重度酒精者可能就會覺得味道淡了些喔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小可居然在我拍照時在那邊比YA!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日式酥炸雞塊
好在吃起來鮮嫩多汁,不然他沒什麼調味,我好想跟他要胡椒鹽喔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鮪魚生魚片
菜單上有台式,我點日式
口感軟嫩,而且沒有咬不段的筋還不錯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和風鮭魚沙拉
味道清爽,夾些洋蔥及生菜吃蠻對味的喔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白醬雞肉披薩(約8吋)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一整塊吃起來都很濕潤,有點像早餐店的乳酪餅,可是這有約8吋嗎?我對尺寸沒什麼概念說
可是小可姐姐都可以一手掌握了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炙燒深海魷魚美乃滋
難怪會是TOP5的菜色,還不錯吃
Q彈有勁喔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嫩烤松阪豬本來是點柚子胡椒,不過老闆說之後就不提供了
所以建議我點山賊醬比較搭
松阪豬吃起來比較脆有口感又香,是一道不錯的下酒菜喔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明太子義大利麵(中)
麵條軟硬適中,奶味十足,不知道是不是有誤解(中)的意思,因為好少喔
秘密基地:台北信義調酒喝到飽『秘密基地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整體上說來
環境優、服務好、東西好吃,但是份量好少喔!
此張卷為3~4人體驗,我覺得這應該是兩人份的份量,還好我們今天3個人去吃
也謝謝愛評網多次從中協調讓我能訂到位置,然後我走時還忘記給口碑卷,讓老闆追出來,我以為東西忘了帶走,結果是沒給卷,真是不好意思(吐舌)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608號
電話:02-2707-722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8:00~凌晨02:00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