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情人節不要隨便出去吃飯,因為人爆炸多,會花很多時間在等候,覺得嚇壞了(這裡又不是FB,沙拉你是打卡打瘋了嗎)
疆毒老巢(總店):台北串燒『疆毒老巢(總店)』串烤/韓式湯飯"捷運松江南京站"
『疆毒老巢(總店)』位在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約5分鐘,位在巷子中的串烤晚上客人還挺多的
疆毒老巢(總店):台北串燒『疆毒老巢(總店)』串烤/韓式湯飯"捷運松江南京站"
晚上7點多就客滿了,沒訂位都沒位置,連戶外區也是全滿,在店內其實聞不到什麼油煙味,但身上還是會有些微的燒烤味
配上音樂太熱鬧了,吃了滿頭汗
疆毒老巢(總店):台北串燒『疆毒老巢(總店)』串烤/韓式湯飯"捷運松江南京站"
看到柚子就想到中秋節來了
疆毒老巢(總店):台北串燒『疆毒老巢(總店)』串烤/韓式湯飯"捷運松江南京站"
店內還有一台飛鑣機
疆毒老巢(總店):台北串燒『疆毒老巢(總店)』串烤/韓式湯飯"捷運松江南京站"
飲料自取,店內也有酒促小姐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疆毒老巢(總店):台北串燒『疆毒老巢(總店)』串烤/韓式湯飯"捷運松江南京站"
疆毒老巢(總店):台北串燒『疆毒老巢(總店)』串烤/韓式湯飯"捷運松江南京站"
涼菜
小黃瓜、洋蔥
吃起來和一般涼拌小黃瓜也些不同
微辣的口感外加香料味,重點是很脆口
疆毒老巢(總店):台北串燒『疆毒老巢(總店)』串烤/韓式湯飯"捷運松江南京站"
夏天吃涼拌菜就是最好的選擇,連洋蔥都有甜味
疆毒老巢(總店):台北串燒『疆毒老巢(總店)』串烤/韓式湯飯"捷運松江南京站"
羊肉、牛肉
疆毒老巢(總店):台北串燒『疆毒老巢(總店)』串烤/韓式湯飯"捷運松江南京站"
是說這兩串這麼像要怎麼區分,原來是看後面,紅色是牛肉
疆毒老巢(總店):台北串燒『疆毒老巢(總店)』串烤/韓式湯飯"捷運松江南京站"
豬肉串
這三串肉串都有點微辣,也有點孜然香,肉烤的熟度剛好,吃起來很嫩
疆毒老巢(總店):台北串燒『疆毒老巢(總店)』串烤/韓式湯飯"捷運松江南京站"
烤蝦是我今晚吃最好吃的
蝦肉很彈牙,肉質鮮美
疆毒老巢(總店):台北串燒『疆毒老巢(總店)』串烤/韓式湯飯"捷運松江南京站"
骨肉相連
雞軟骨是吃燒烤必點,很有咬勁,這串也是微辣
疆毒老巢(總店):台北串燒『疆毒老巢(總店)』串烤/韓式湯飯"捷運松江南京站"
烤香菇
超有水份,口味清淡
疆毒老巢(總店):台北串燒『疆毒老巢(總店)』串烤/韓式湯飯"捷運松江南京站"
烤杏包菇
口味清淡
疆毒老巢(總店):台北串燒『疆毒老巢(總店)』串烤/韓式湯飯"捷運松江南京站"
烤大黃瓜
外皮有點硬,內含有水份,吃起來微辣,我今晚快要吃不出東西的味道了,好像每串都辣辣的,要失去味覺了疆毒老巢(總店):台北串燒『疆毒老巢(總店)』串烤/韓式湯飯"捷運松江南京站"
疆毒老巢(總店):台北串燒『疆毒老巢(總店)』串烤/韓式湯飯"捷運松江南京站"
牛寶
因為店家太忙了,我沒問,吃起來有點像牛筋,軟軟的,不Q
疆毒老巢(總店):台北串燒『疆毒老巢(總店)』串烤/韓式湯飯"捷運松江南京站"
後來因為等蠻久的,我有借菜單來拍,回來整理時我發現,我沒吃的雞肉,菜單上居然被打勾了
難怪等到昏天暗地1個小時吃兩串+涼菜一盤,還是因為我有問一下是不是還有菜
原來我的雞肉可能被別桌吃掉了
至於雞心,可能被換成了洋蔥涼菜了,所以沒拍,店家真的超忙我也不想囉嗦,拍拍屁股把位置讓給有需要的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價串燒 疆毒老巢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