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今晚又po了宵夜文,請原諒我
饕出來援胃燒烤:中和美食『饕出來援胃燒烤』熱炒/燒烤/捷運景安站
一樣是燒燙燙的文章,今晚沙拉、小可、牛牛一起來到中和『饕出來援胃燒烤』吃晚餐
饕出來援胃燒烤』位於捷運景安站步行約5分鐘的路程,還算蠻方便的
饕出來援胃燒烤:中和美食『饕出來援胃燒烤』熱炒/燒烤/捷運景安站
好在我來的早先補捉了空景,不一會客人就門了
『饕出來援胃燒烤』以4人矮桌為主,桌間位置還算大,不擁擠,且桌旁還放置小垃圾桶很方便,不會整桌都是垃圾
饕出來援胃燒烤:中和美食『饕出來援胃燒烤』熱炒/燒烤/捷運景安站
『饕出來援胃燒烤』有多家媒體來採訪過
饕出來援胃燒烤:中和美食『饕出來援胃燒烤』熱炒/燒烤/捷運景安站
快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饕出來援胃燒烤』除了百元熱炒以外,還提供私房菜及燒烤類,品項還真多呢
饕出來援胃燒烤:中和美食『饕出來援胃燒烤』熱炒/燒烤/捷運景安站
功夫五花肉/100元
還真是道功夫菜呢!五花肉本身油脂就豐富所以吃起來軟嫩
再加上一旁的蒜片提味,真美味
饕出來援胃燒烤:中和美食『饕出來援胃燒烤』熱炒/燒烤/捷運景安站
五味章魚/150元
提供五味醬,其實我覺得不沾醬也不錯吃,很鮮甜,吃的出來很新鮮
饕出來援胃燒烤:中和美食『饕出來援胃燒烤』熱炒/燒烤/捷運景安站
招牌梅花肉/100元
還附上不少的九層塔,不管吃單吃或是包著九層塔吃,味道都不錯
而且九層塔還是很健康的那樣,邊緣沒有爛爛的
肉質吃起來很有彈性,咬在嘴裡散發焦香味
沙拉覺得來這裡這道必點
饕出來援胃燒烤:中和美食『饕出來援胃燒烤』熱炒/燒烤/捷運景安站
這道是『饕出來援胃燒烤』自己取名為必點奶油蝦
奶味味真的很濃
值得讚許的事,留頭留尾外,身體的殼都已經幫忙去掉了,大推,貼心服務
吃蝦不會弄髒手
饕出來援胃燒烤:中和美食『饕出來援胃燒烤』熱炒/燒烤/捷運景安站
私房椒麻雞/150元
個人認為這道賣這個價錢很公道,除了雞腿那塊硬硬有口感的那塊骨頭留著外,其餘也都去骨
很泰式喔
饕出來援胃燒烤:中和美食『饕出來援胃燒烤』熱炒/燒烤/捷運景安站
這道也是必點炭烤胡椒鳳螺/200元
沙拉就是用這道打卡,格友馬上問是我愛吃的鳳螺嗎
不只是你愛吃,我也愛吃啦~~~
超好吃,灑上胡椒的鳳螺,吃起來鹹辣鹹辣的
這時..........是不是少了什麼
饕出來援胃燒烤:中和美食『饕出來援胃燒烤』熱炒/燒烤/捷運景安站
呼搭啦~~~
吃快炒我可能還沒想到啤酒,吃燒烤怎麼能沒有啤酒呢!
『饕出來援胃燒烤』提供多種啤酒可做選擇,小可說18天生啤那瓶很好喝喔(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饕出來援胃燒烤:中和美食『饕出來援胃燒烤』熱炒/燒烤/捷運景安站
最後一道超夠味,孜然香酥蟹/200元
吃起來香香酥酥的,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前幾道的影響,我覺得這道好像比較沒這麼鹹耶!
我應該用啤酒漱漱口才行
饕出來援胃燒烤:中和美食『饕出來援胃燒烤』熱炒/燒烤/捷運景安站
『饕出來援胃燒烤』內用提供白飯吃到飽,這麼好下飯的菜,我們每人喀了兩碗飯柳~~真是一間不錯吃的店喔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85號
營業時間 :  17:30~01:00  (週一公休)
電話:(02) 2943-5575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