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小噗的FB上看到轉貼7-11新品上次的聖代,上面寫著期間限定,沒寫確切供應日期,只好今天去碰碰運氣,果然到了士林捷運站對面的7-11就有賣了,而且還兩種口味都有喔

芝麻聖代:7-11北海道霜淇淋『焦糖堅果聖代』新上市/福榮門市"士林捷運站"

7-11北海道霜淇淋耗時近半年開發聖代系列,調入日本芝麻醬、焦糖醬、堅果粒等,推出焦糖堅果聖代與芝麻聖代2款口味,售價皆50元

即日起先在全台250家門市開賣焦糖堅果聖代,從250家再精挑70家販售芝麻聖代,限店限量,賣完為止
芝麻聖代:7-11北海道霜淇淋『焦糖堅果聖代』新上市/福榮門市"士林捷運站"
 
我有問過店員他說目前是貨賣完就沒了,所以每天有限量焦糖堅果的是150個,芝麻是100個,原物料用完就停止供貨,
芝麻聖代:7-11北海道霜淇淋『焦糖堅果聖代』新上市/福榮門市"士林捷運站"
原來芝麻醬是這樣淋上的去的,本來想跟她說幫我擠漂亮一點,後來想想還是別囉嗦
焦糖堅果聖代:7-11北海道霜淇淋芝麻聖代新上市/福榮門市"士林捷運站"
拿給我的時候就垮了,還流出來,不過我剛才有說店員人很好,馬上拿了好幾衛生紙給我
焦糖堅果聖代:7-11北海道霜淇淋芝麻聖代新上市/福榮門市"士林捷運站"
然後就像這個醜醜的一點都不討喜的樣子
焦糖堅果聖代:7-11北海道霜淇淋芝麻聖代新上市/福榮門市"士林捷運站"
不過看看海報上的照片好像也沒有多漂亮,因為這樣包裝的芝麻醬要淋漂亮還是有點難度
喜歡吃芝麻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個味道,芝麻不會回苦,北海道霜淇淋是牛奶口味,很濃郁,還不錯吃
若是芝麻醬可以多一點會更好
焦糖堅果聖代:7-11北海道霜淇淋芝麻聖代新上市/福榮門市"士林捷運站"
看看去年我去麥當勞吃的芝麻聖代,醬就多很多,而且霜淇淋的份量也不亞於他,重點是一杯只要30元親民許多呢
焦糖堅果聖代:7-11北海道霜淇淋芝麻聖代新上市/福榮門市"士林捷運站"
拍完了其中一個聖代我又到櫃台點了第二個聖代
芝麻聖代:7-11北海道霜淇淋『焦糖堅果聖代』新上市/福榮門市"士林捷運站"
再撒上堅果,原來不管是芝麻還是焦糖堅果都是單包裝
這樣感覺好像比較衛生,沒有觸碰到手,我以為是那種舀醬的
芝麻聖代:7-11北海道霜淇淋『焦糖堅果聖代』新上市/福榮門市"士林捷運站"
比起芝麻口味,焦糖聖代漂亮許多
芝麻聖代:7-11北海道霜淇淋『焦糖堅果聖代』新上市/福榮門市"士林捷運站"
跟芝麻有一樣的問題我覺得焦糖醬可以多一點,這樣才會有焦糖香
霜淇淋的部份一樣是北海道牛奶口味,濃郁好吃,不過是不是可以賣便宜點
芝麻聖代:7-11北海道霜淇淋『焦糖堅果聖代』新上市/福榮門市"士林捷運站"
今天還遇上一個插曲,我拿著兩個聖代做在7-11靠窗的位置,然後很努力的想找個對著角度拍照,旁邊突然坐下一位先生離我很近,而且還歪著頭看我,我看了他一眼沒反應這種位置本來就靠的很近
不過拍照的我餘光還在瞄他,咦~~他還在看我,是沒看過有人吃兩個霜淇淋嗎?
我不甘勢弱的轉過去沒有什麼好臉色的也看著他,然後他還笑
在我眼裡當時只認識聖代吧!
然後我看了他幾秒後,原來是我堂弟,超窘的,我看著自己桌上的聖代問他要不要幫忙,他居然給我拒絕叫我自己慢慢吃
本以為平日趴趴造不會遇到熟人,想不到還巧遇親人呀~~~偷笑.jpg  
芝麻聖代:7-11北海道霜淇淋『焦糖堅果聖代』新上市/福榮門市"士林捷運站"
天氣越來越熱了真的是吃冰的季節到了
芝麻聖代:7-11北海道霜淇淋『焦糖堅果聖代』新上市/福榮門市"士林捷運站"
若不想吃貴鬆松的聖代,3月週末小確幸
從這個週末和下週末霜淇淋第2隻半價喔!
7-11的北海道霜淇淋真的不錯吃
芝麻聖代:7-11北海道霜淇淋『焦糖堅果聖代』新上市/福榮門市"士林捷運站"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