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中山區一江街的『益曼中醫』來做什麼呢!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在網路上可是做足了功課,這裡有神奇的小針美容還有調理身體的丹田灸,認識沙拉的人就知道我很吃這套,之前因為肌腱炎常去針灸、推拿,所以我深信這樣有效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一進到診所需要先填病歷表,每間診所都一定要填寫的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記得帶上健保卡"益曼中醫"健保有給付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候診時沙拉就小晃了一下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這中醫診所真的很特別,一進來時也沒有中藥味,說他像醫美診所呢他卻也沒有這麼冷冰冰,以溫暖的色系讓人放鬆不少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針灸室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小等了一會,前一位辣妹跟媽媽一起來做埋線,等我看完再等做丹田灸時又有人來做埋線,哇~~這真的很熱門
好友們看,這位就是駐診的美女醫師,女醫師有個好處就是有什麼婦科問題都可以很自若的說,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
而且林醫師她非常的溫柔,講話又輕聲細語
因為沙拉昨天有點小感冒都來了就一起看一看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林醫師幫我介紹了益曼中醫診所使用的針是韓國進口的『東方鍼』
是台灣唯一韓國原裝進口的中醫療器材品牌,和一般中國製的針不同
長針是使用在臀部時使用脂肪較多
一般做骨神經痛人的會做的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再來就是沙拉今天本來想初體驗的24針小針美容,這針因為是扎在臉上所以非常的細,細到我快要看不見他的存在了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一般是將針插在24個穴位,但林醫師幫顧客做全臉幾乎都會超過24針,也不會多收費,還蠻划算的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但因為今天牛牛一時興起說要陪我來,我說不用,他就一直愛跟,若我很堅持不就很怪
所以我就先體驗丹田灸就好,改天再自己來做小針美容
女人變美要偷偷的,不可以讓他知道我原來是靠外力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好啦~~這就是我要做丹田灸的密室,他就在醫師的辦公室裡,不會被打擾到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以前我去做針灸都是那裡痛插那裡,然後背上在放一個烤燈,像這種溫和的我還是頭一次做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丹田灸【無煙薰臍】根據本草經記載「艾草通十二經走三陰、治百病,能回垂絕之元陽,逐寒濕、理氣血、暖子宮、止諸血,溫中開鬱,調經安胎」
沙拉體質較"涼"底,記得上次去做排毒的看到布上的濕氣,今天來個丹田灸就很讚,因為艾草是屬於熱的植物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針對不同的穴位放上黃土艾炭,可別以為5顆全放喔!這樣可是會熱到受不了的
沙拉今天就先放了正中心的穴位,就是我們肚臍的位置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火槍先加熱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然後像這樣放在肚皮上,牛牛拍的時候我好怕肥油會跑出來見人,過年吃多了
這個盆子是用橡膠做的,放在肚子上不會有不舒服感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蓋上棉被讓熱更集中,醫師要我回家後可以好好感受一下
其實我在燻時就有感覺得腹部一直咕嚕咕嚕,ㄟㄟㄟㄟ不是肚子餓
至於他有什麼功效→點這來瞧瞧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丹田灸約要20分鐘,做完之後肚臍周圍會有點紅紅的表示剛才有完全受熱到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我們要離開時看到落地窗上公司的特約診所,有興趣的福委們可以參考一下,蠻特別的
而且電視牆不斷的播放著診所的服務,你大概站在門口看一下就會被吸進去了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益曼中醫』服務的範圍也蠻多的,大家可參考看看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為了體諒上班族,中午不休息,好貼心的看診服務,加分加分
益曼中醫診所:益曼中醫診所/調理/針灸/減重/健保特約診所"松江南京站"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1-1號(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電話:02-2536-332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週六、日 11:00~18:00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