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在明天,明天早上你睡醒時,沙拉就回到大家的懷抱了,不知道這幾天好友們有沒有想沙拉呀~~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御品相撲」是我們去基隆看龍貓公車站&搖搖洛克馬時在網路上搜尋到基隆吃到飽時找到的餐廳,當時網路評價很兩極,但負評大於正面評價,我看看價格也不貴,所以不怕負評,去試試看好了,若是難吃也才多少錢,GO~
 
 
雖然說網路負面評價很多,但是假日中午也是客滿狀態,這是要午休前拍的,這一排都是2人座,不過可能靠近門口,我覺得有點熱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裡面有四人座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餐台上也走日式風格,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邊賣邊炸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連殼都一起炸了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網路上有人說老闆很怕人家吃,我想可能因為這樣,看這架上的東西,每一種都只有一點點,但是..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永遠不會空下來,我有些不明白,廚房人員一直進出補貨,為何不一次補滿,比方說他會拿一個盤子上面沒幾隻蝦或小卷,我就坐在冰箱前的位置,他們就這樣一直補著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如果不是怕人家吃,就是怕海鮮類拿出來太久不新鮮,我這樣解釋應該會通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獅子頭?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尤這個價錢看來,老闆提供的食材應該是沒有怕人家吃,蚵啊~超肥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魚下巴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竹蛤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每人招待活蝦兩隻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檳榔心,高貴的水蓮也拿出來了,看起來是不是很大方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風味湯也不需要再加價,藥膳湯底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麻辣鍋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沾醬區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我喜歡的孜然粉這裡有點像葉子狀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老虎麵的辣虎醬在火鍋店看到覺得好新奇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甜點就是一些很普通的蛋糕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小西點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水果還蓋蓋子,很乾淨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沙拉吧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白果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肉品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除了這個肉頭黑黑的沒切掉硬出出來以外,其他我覺得肉的表現,雖然不是頂級但也不差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飲料甜點冰淇淋,該有的都有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這裡比較特別就是有鮮打果汁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我們一共喝了6杯,每一種都不錯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營業時間如下
御品相撲:【基隆】御品相撲涮涮鍋吃到飽(地方法院旁)
如果說要說個缺點的話,我覺得假日90分鐘有點短
地點: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182號
電話:02-2466-3910
延身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