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位於忠孝敦化站步行約3分鐘,在牛牛公司的巷子內,以後要吃很方便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要不是門口放著冰淇淋的的照片,我會以為這是間精品店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店名"OVOV"為冰淇淋的象形文字
圖中為地板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從店門口即能感受時尚氛圍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口味有10種,兩球145、三球175元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吃法有三種,可直接吃冰淇淋,或是任選一種口味的冰再加兩種配料(DIY自己搭配)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另一是OV推薦,我一開始有點霧煞煞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還好服務人員解說的很清處,但我還是直接看冰比較快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10種色彩繽紛的冰淇淋一字排開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不知道什麼口味比較好吃沒關係,可以試吃
我試了兩種之後停下來,是因為不好意思再吃,店家很大方的說,沒關係,都可以試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我坐在那近一個小時,就有3組外國朋友到店品嘗美味的冰淇淋,其中只有一位看的懂中文,服務人員也都會以流利的英文說明,對方會用中文回,呵~~開玩笑的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我有稍稍觀察一下,女生好像偏好這種酸酸甜甜的野莓雪烙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外國人就偏好蜂蜜啤酒,啤酒花的味道好香,"嘴尾"有微微的蜂蜜甜,蠻特別的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黃色是水蜜桃芒果雪酪:本來以為芒果味會較重,因為整球黃沉沉的,想不到水蜜桃的味道壓過了芒果,甜>酸,蠻香的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綠色的不是抹茶喔!春天純綠開心果
我大概問了兩次以上,開心果是綠色的!(店家可能會以為我跳針了)
沒錯~~正是義大利進口的綠色開心果,特別吧~~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好閃喔~~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一邊試吃,牛牛就一邊與服務人員聊天想多了解一點,聊天中店家有推薦百香芒果雪烙+香蕉
我看了一下冰箱中的果實,沒有香蕉
香蕉是現切的喔~~不然切開後會氧化,若是現切的我當然要來一個,招牌菜~~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是招牌冰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經過機器打碎攪拌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出來變得好漂亮喔!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一杯是用O的巧克力片,另一杯用的是V的巧克力片,我這角度拍起來,有沒有覺得是一個甜桶上面放一球冰淇淋,這就是店名"OVOV"的意思嗎?自己亂猜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我們在店裡坐了一個多小時,因為這裡有免費的網路,插座還提供USB的耶!好貼心,坐下來都不想走了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因為我們在店裡坐的有點小久,店家還讓我們試了一小口,蜂蜜啤酒加草莓,這草莓也太大顆了,進口的喔~~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野莓看起來也很可口,吼~~沙拉妳太貪心了啦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一般是兩球冰淇淋加一個草莓,所以他有提醒可能會有點酸喔!因為這只有一球冰淇淋+一顆草莓
但我覺得很OK,之前台啤出水果口味的啤酒我沒有很愛喝
但蜂蜜啤酒+草莓,居然會這麼好吃,意外意外..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吃過新鮮水果做的義式冰淇淋後,坊間的冰淇淋應該很難超越這樣的口感
在東區逛累了嗎?可以進來點杯冰淇淋歇歇腳在出發
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東區「OVOV 義式手工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5號1樓B室
電話:02-2776-0239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