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好友們說,好久沒看見沙拉寫吃到飽文了,其實吃到飽可是我的強項,我的腳步一直都沒停下來,只是都分享在愛評網居多,部落格就是固定一天一篇,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久違的吃到飽文囉!!
蒙古火鍋飄香中.....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吃帶有蒙古風味的食物,蒙古烤肉、蒙古火鍋,就是喜歡那個孜然粉的味道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鍋大爺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第一次來的時候是過年,在外面等了1個小時orz,所以假日要吃一定要訂位,這張空景照也是我等到晚上10點才有機會拍到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若我沒記錯,我記得以前是自助取餐,現在改用單點吃到飽的方式送餐,不會這麼多人通通擠在一塊,走道變的很寬廠,舒適許多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右手邊一整排都是飲料區,選擇相當多,濃縮飲料中有一個還是油切綠茶,怕胖的人可以來一點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冰沙、可樂機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咖啡、茶飲也是走高級路線,不是隨隨便便的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499吃到飽就有青島啤酒喝到倒(喝酒不開車)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七種水果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甜點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調味料區,10幾種調味料一字排開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店長推薦特調醬及胡麻醬,我個人都是拿胡麻醬來沾肉吃,吃起來較清爽,已經好久沒使用沙茶醬了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若喜歡孜然粉的人,一定不能錯過,調味料區居然有孜然粉,這在火鍋店相當少見,我加了一點在調味料中試試,超讚的,就像在是烤肉一樣,我愛孜然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左手邊就是店家特調的沾醬,微辣,飲藏版的調味料,商業機密所以我也沒問是什麼做的,可是牛牛說有紅蔥頭,昨天牛牛只用了這一味就吃全餐了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熟食的部份就是麻辣豆腐和魯肉飯,這我吃太飽了,熟食區就沒動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所有的肉品都放在回溫箱中,肉的品質很清處的看見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鍋大爺的服務人員告知,現在有新產品「旦旦鍋」是他們請日本火鍋達人研發的,若有吃辣是不是要試試,當然沒問題,來一鍋吧!
我有詢問旦旦鍋是手部的担,他說:是元旦的旦,所以我應該是沒有打錯!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因為是新產品所以一定要先喝一下還沒煮過食材的原味
旦旦鍋的口味很像吃日本豚骨拉麵那樣的濃郁,微辣但不似麻辣鍋那樣刺激,屬於溫潤型,讚讚讚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白鍋,雖然我愛吃蒙古鍋,但我不愛那上面那些亂七八糟的藥材,因為這樣撈食材時會一直撈到,鍋大爺這樣挺優的,沒有那樣東西,吃起來也方便許多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鍋底來了之後就開始點自己喜歡的菜囉!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肉品:必點的就是皇冠處
尤其是安格斯牛五花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綜合蔬菜盤,一上來時會覺得自己像在吃單點火鍋店,因為一般火鍋店都是放在盤子中很少擺盤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點綜合就什麼都有了,份量還真大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牛牛說現在水果玉米很紅一定要吃一下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聽從店家意見,蕃茄丟入旦旦鍋中煮,風味會更提升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低脂牛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牛五花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羊肩肉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豬五花,我個人比較喜歡吃油花多一點,所以雞肉我就沒點了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麻辣鍋的好朋友
蜂巢牛肚還不錯,我們後來還有再續一次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豬大腸也是再續第2次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麻辣鍋必點老油條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蛤蜊、白蝦、鮮蚵、曼波魚
曼波魚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必點,我還點了兩次
白蝦的個頭也不小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現在有很多火鍋吃到飽店都沒有供應鮮蚵了,因為成本相當高,鍋大爺依舊提供肥美鮮蚵給大家吃到飽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花枝,煮後相當有彈性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肥美的蛤蜊來囉~~我這個蛤罵空一定是必點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綜合菇盤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鮮蝦漿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高貴的水蓮菜,我今天吃到好健康喔!
吃了這麼多菜和菇類,我今早覺得吃完這鍋都沒變胖耶!!哈~~~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留點肚子吃甜點
咖啡有濃的和淡的可以選,怕晚上睡不著覺,我選淡的,乳酪蛋糕和提拉米蘇是我吃甜點必拿的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冰淇淋
除了一次排開的6個Häagen-Dazs冰淇淋之外,還提供卡比索,一看就知道老闆很大方,不怕人家吃,我想就算假日人多也不用搶著挖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哈根達斯和卡比索都要吃點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水果也來一盤,這蓮霧好漂亮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用餐結束前店家還會拿問卷給我們填,並告知用餐若有什麼問題或意見都可以馬上跟他們反應,真的很用心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吃飽後來顆薄荷糖可去除一下口中的蒜頭味喔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消費方式:午餐459、晚餐及假日全天499元,以上都要加10%的服務費,以鍋大爺準備的食材個人覺得很划算,而且交通便利就在西門捷運站旁步行不到5分鐘,吃飽還可以逛一下西門商圈,消化一下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吃到飽(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8號(西門捷運站)
電話: 02-2314-66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凌晨00:30(用餐時間2小時)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