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就當作沙拉分享與同學們愉快的晚餐約會,沙拉的部落格很少一次出現這麼多人哄!!

因為這些都是我最親愛的國中同學還有老師,下面這張照片是老師處理的

S__7553153-1.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已經N年沒參加同學會了,這一次同學說:因為我常吃美食所以選餐廳的工作就交給我了

啥咪!!我詢問了有那些條件,再做刪除法,對我來說確實有難度

原因呢!

500元以下(避免造成同學負擔)、淡水線捷運站(交通便利)、可以吵(當然因為我們不可以影響其他人用餐,大家很久沒見面,一定會比較High)

對我來說有難度是因為俺平常都是吃粗魯的吃到飽啦!但吃到飽都有時間限制,開同學會就是要不受時間限制才能盡情的聊天

IMG_7478.jpg

最後我想了很久,還是以老師為主,雖然我們老師不像是70歲的老人家

她可是活力十足,比我們這些年輕人還有衝勁(從以前就是這樣),但是舟車勞頓晚了可能會太累,所以我提的餐廳全部都是在士林捷運站周圍,最後敲定士林捷運站對面的北極光創意料理

IMG_7476.jpg

北極光在2009年開的也是沙拉剛開始寫部落格時曾經來過,但當時因為只是紀錄生活,所以用手機拍,畫質沒有很優,所以這次要好好拍一下,上面那張照片是打烊前拍的,所以已經整間店都沒客人了,假日來一定要訂位,用餐時間是全店客滿的喔

IMG_7434.jpg

IMG_7435.jpg

北極光有個好處,價位從170~400元都有,很適合每個人,環境雖然沒有很享受,但也算不錯了

IMG_7436.jpg

加點套餐沒有開胃菜就是+60元,有開胃菜就加90元,若要甜點就再加30元

IMG_7437.jpg  

工讀生建議大家點套餐,因為一杯飲料低消就要100元了

IMG_7438.jpg

只有我與旁邊的美女同學點北極熊套餐,所以多了開胃菜

因為我想拍照,所以一定要等同學點完,這樣才會有不一樣的餐點

水果沙拉

IMG_7443.jpg

燻鮭魚

IMG_7440.jpg

麵包有兩種口味:香蒜及黑麥

IMG_7444.jpg

湯品有三種:

有加菇類的是藥膳、紅色碗的是每日例湯(今天是南瓜濃湯)、等大家選好,我挑個沒人選的玉米濃湯,其實我沒有很愛喝濃湯,好在味道還不錯,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喝完了

湯品.jpg

用餐前老師下了一道聖旨,等一下餐點來通通不許動,坐在旁邊的我還一臉狐疑

後來老師說:因為沙拉公主在寫部落格,所以等一下餐點來都要先被拍完照才能吃,老師的用心真是嚇壞我了,我何德何能,可以干擾同學用餐

我說我拍自己的就好,老師說:沒關係^^

IMG_7453.jpg  

同學們也相當好,餐一上就呼喚我的名字叫我過去拍照,每一個餐點我都迅速的按下快門然後趕快跑走,他們都說:這麼快

嗯~其實平常我是很慢的,但是今天不一樣,有拍就好,回來看照片,還好都沒有糊掉,謝謝您們喔!!

IMG_7462.jpg

這是我點的BBQ口味的松阪豬,熱熱吃我覺得好好吃,很軟

但可能因為聊天聊久了,東西涼了,幫我吃的同學說:肉有點硬

IMG_7461.jpg 

IMG_7460.jpg

因為大家一起點餐,店家又忙,所以中間有空檔,同學就為大家帶來餘興節目,變魔術

IMG_7455.jpg

這中間我有參與一小段,每副牌只能用一次,我手上拿了相機、筆、牌,打不開筆蓋,我居然把拿了那張牌翻給魔術師看,當下尖叫聲不斷,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魔術當然一整個被我這個阿呆給中斷了

變魔術.jpg

這盤是素料的扁麵,看起來有點像陽春麵

IMG_7454.jpg

鴨胸什麼義大利麵,我忘了,看起來好像份量很多,可是比起老師那盤素食感覺量好像少了許多,不知道跟壽星半價是否有關

IMG_7467.jpg

IMG_7464.jpg

 

鱸魚

IMG_7466.jpg

 

雞排、魚排雙併

IMG_7463.jpg 

這是老師為今天壽星準備的「白木屋蛋糕」,沒有鮮奶油,也沒有海綿蛋糕的部份,真是太讚了,完全就是我的菜,要不是老師用心,我還真不知道今天居然有兩位壽星耶!生日快樂

虧我們當了3年的同學

IMG_7469.jpg

同學們說:壽星不是應該一起合切蛋糕嗎?

好啦~~你看人家多大方,就不要再鬧了,你們這些壞蛋,欺負人家老實

IMG_7473.jpg

用餐完我們請店員幫我們拍團體照,好友們可能會想問,同學會這麼這麼少人,嗯~~因為我們這把年紀了,很多人都有家庭,所以剩下我們這幾位單身的,我們以前一班好像是40幾個吧!

今天加老師剩下10位

同學會照片.jpg

這一餐是我們美麗大方的老師請的,都怪我後知後覺,老師中途離開前還問我:廁所在樓下嗎?

我只顧吃東西,還說對,樓上好像沒有,塞滿食物的嘴還跟同學聊天

龍同學提醒我:老師去那裡

沙拉:去廁所,可是她去的有點久了

龍:她是不是跑去結帳了,我衝下樓時沒見老師蹤影還鬆了一口氣,想說來的及阻止,一轉身,老師從我後面閃過,我叫她也不理,原來老師早就把帳結好了,我們一起上樓老師還叫我要惦惦,這......太不好意思了,下次我們一定會注意,謝謝老師

當我整理好照片,準備要寫時,嘴角是上揚的,直到寫完為止,心情都相當的愉悅

這次沒參加到的同學,下回一定要記得我們的約定喔!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下個月的K歌會,還是明年見^^

※怕老師有老花眼看不清處,這篇的字,我多放大了2個size

士林捷運站週邊美食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