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我參加了愛評網【春節享好料馬不停歇】新春發文馬上有禮活動,最後拿下【新春發文之一馬當先獎】,愛評網送了一盒BENA Love Song馬卡龍

IMG_6166.jpg

我還真是馬不停蹄,除夕當天我未發現有這活動,到了初一晚上才發現,所以發文數就少掉了,我因為不知道要寫幾篇才可以拿到這個獎,之後的每一天,我瘋狂的寫,每次出門前會先預發下一篇文的發表時間,好在我也都留在台北,所以出門都沒有超過5個小時,就又回來寫

最後公告得獎名單時我都傻了,難怪牛牛都叫我瘋狂部落客,他說大家過年都出去玩,只有你過年還沒命的寫,起肖了

1.jpg

不過愛評網也沒辜負我的起肖,馬上冷凍宅配了一盒馬卡龍給我

IMG_6164.jpg

並"手寫"了一張卡片給我,揪感心

IMG_6163.jpg

以我的發文速度,拿了一個禮拜了現在才寫,真是對不起愛評了,雖然他沒有要我寫,因為這是對我的獎勵,但我這麼愛寫還拖到現在,一整個就不像我,因為我一整個禮拜都在忙貓熊快閃,今天終於沉靜下來了

IMG_6165.jpg

愛評網送的馬卡龍也不隨便BENA Love Song馬卡龍,可以做客製化的馬卡龍

IMG_6167.jpg

上面有愛評網的I,還有棒棒糖,一共有三種口味,我一直捨不得吃,直到賞味期快結束了才拿起來吃,這麼可愛真的會一直拿來看

IMG_6197.jpg

我吃了一支上面充滿愛心的口味,原來是薄荷,一點都不甜,巧克力牛牛吃的,他說甜了點另一支沙拉媽拿去吃,居然跟我說上面那片是巧克力,下面是什麼口味吃不出來,哇哩咧!!

他們兩個真是給我不用心ㄟ

IMG_6196.jpg       

最後還是感謝愛評網,給了一個這麼好的平台,還常辦活動給大家參加,我也很高興得了這個一馬當先獎

BENA Love Song馬卡龍在樂天市場有賣喔

http://benalovesong.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卡龍 BENA Love Song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