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出太陽,還是很冷,幫大家送上暖暖的火鍋
新豐火鍋:新豐平價自助火鍋【士林夜市】
 
新豐火鍋開在士林夜市好幾十年了,小時候文林路這排全是火鍋店,後來漸漸沒落,剩下三間,幾個月前看到格友分享新豐的石頭火鍋就想找一天去吃
要去吃新豐首先必需先克服心理障礙,雖然說小時候都來這裡吃,但也是20年前的事了,店開這麼久當然也裡面東西也舊了,加上店裡生意非常的好,所以乾淨度......若很介意門面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
經過格友的教學一進去就是要先衝取菜區拿肉,在老闆爆香時請老闆順便爆香吃起來會較不一樣
 
新豐火鍋:新豐平價自助火鍋【士林夜市】
可是大年初一晚上6點多這裡人實在是多到爆炸,我完全擠不進去,這取餐區就是這麼小而已,這是晚上8點時取餐處人較少我趕快拍,此時店裡1.2樓都還是客滿狀態
 
新豐火鍋:新豐平價自助火鍋【士林夜市】
調味料也是這樣隨便丟
 
新豐火鍋:新豐平價自助火鍋【士林夜市】

老闆娘手腳很快的隨便攪拌一下就趕快忙別的  

新豐火鍋:新豐平價自助火鍋【士林夜市】

坐在位上的牛牛爆香時也只拍一張照片orz,當時我去搶菜了

新豐火鍋:新豐平價自助火鍋【士林夜市】
我覺得自己還蠻好運的,除了肉品以外,海鮮一直在短缺,我眼明手快,所以有看到蝦子的蹤影、居然還有柳葉魚,這一晚蛤蜊吃最多
新豐火鍋:新豐平價自助火鍋【士林夜市】

雞蛋有附兩顆

新豐火鍋:新豐平價自助火鍋【士林夜市】
可以打進沙茶裡,沙茶也是一坐下老闆就送上了
新豐火鍋:新豐平價自助火鍋【士林夜市】
我一直覺得為什麼沾醬區沒有醬油跟醋,原來每一桌都有兩瓶
新豐火鍋:新豐平價自助火鍋【士林夜市】

茼蒿這盤漂亮許多,剛進來時青菜放在冷凍冰箱裡都凍傷了,後來我拿放在室溫的來吃

新豐火鍋:新豐平價自助火鍋【士林夜市】
菜就像這樣堆疊在一起,但大家還是吃的很高興
新豐火鍋:新豐平價自助火鍋【士林夜市】
店裡的飲料是罐裝要付費,冰品則是古早味,紅豆、綠豆、仙草、愛玉,豆類看起來是老闆自己煮的,跟外面工廠煮的不一樣

 

新豐火鍋:新豐平價自助火鍋【士林夜市】

加點碎冰和料再加點糖水,湯飲料喝

新豐火鍋:新豐平價自助火鍋【士林夜市】

登登,雖然環境有些克難不是很習慣,我還是拿到一堆豐富的料  

新豐火鍋:新豐平價自助火鍋【士林夜市】

我想這樣的環境生意還這麼好應該是因為超便宜,195石頭火鍋吃到飽,不用加服務費開鍋費,若是火烤(中間煮火鍋、旁邊烤肉)這樣是230元,附贈的冰點就是我剛才拍的那樣  

新豐火鍋:新豐平價自助火鍋【士林夜市】
所以我剛才才會說要先克服心理障礙才可以進來吃,新豐民國59年開到現在,老闆、老闆娘都已經年紀大了,態度當然就是嗯嗯.......,我是不會跟他計較的^^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61號
電話:28811005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