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有了一個下午的時間逛吉貝,雖然剛才吃飽了,但沒找個東西來吃吃我就不叫沙拉公主了,於是我們兜了吉貝島3圈後,決定吃這間招牌華麗的冰店-貝殼冰,其實他斜對面也有一間,不過我看冰店旁種了很多天人菊,所以想做在這觀賞一下,就選他啦!

何謂貝殼冰,登登~~就是水果黑糖刨冰外加一顆草莓冰淇淋裝在貝殼的容器裡,要價150元

其實會選他也是因為想吃貝殼冰,坐下後看到菜單發現貝殼不便宜,我想吃吃其他特殊的泡麵冰只要50元

但牛牛說:身為部落客就要盡到做部落客的責任,讓大家看看貝殼冰就是這樣,以後來這可以衡量要不要吃

來吧!!老闆一個貝殼冰,等候的過程我看鄰座的客人都只是吃一般50元,所以我們的貝殼冰放在桌上時有小小的吸引大家的目光

 

滿滿的水果


 4個角度都給大家看一下


其實成本也不便宜啦~因為真材實料,我看格友們分享以前永康街的芒果冰一碗就要160元了


在吃的過程中我一直在觀察老闆有沒有不乾淨的舉動,看到老闆不斷的在洗手,切水果時都有戴手套心理放心多了

吃完冰當然不過癮囉!!再想想要吃啥

當我們第3次騎經鳳嬌姐時剛好有對情侶也在用餐,我們才停下機車一起加入吃飯的行列

不曉得為什麼我一直怕天氣這麼熱在外面亂吃東西壞拉肚子,萬一吃壞肚子待會還要搭船呢!!

 

鳳嬌姐的店開在廟前,我想這假日應該會較熱鬧吧!!因為一旁還有其他沒有在營業的店家

 看看價錢好像也沒有特別便宜,跟台灣的價錢差不多,ㄟㄟㄟ~這裡是澎湖不是大陸怎麼會比較便宜

 


 

炒麵60元,還不錯吃耶!!裡面還加了蝦子和肉絲

 

鐘螺:一份100元4顆,是活的現煮喔!!

 

沾一點老闆給的甜辣醬就很好吃了

 我們還點了一個海膽煎70元

 一格的馬糞海膽加一顆蛋

 老闆加了滿滿的蔥花,另外加上特調像麵粉的糊,老闆娘還特別說這沒加防腐劑喔!!




 

看起來很像菜圃蛋

 

在點之前我有詢問過老闆海膽煎跟台灣的蚵仔煎吃起來一樣嗎?

答:不一樣

我才點來吃的,果然口感真的不一樣,蚵仔煎有加地瓜粉太白粉吃起來QQ的,吉貝的海膽煎,吃起來口感非常的濕潤,雖然沒有QQ的口感,但每一口都覺得真材實料,雖然吃太出來海膽

單吃就很好吃,但我加了一下桌上的醬油後更是美味



 是不是很豐盛




吃飽喝足後我們想要去觀賞一下玩水上的同事,來到這又看到賣小卷跟香腸的,又來一根香腸,不過忘記拍照了

 

燒酒螺,這裡賣的鐘螺超大一顆,也是100元本來有點嘔,但後來看到是3顆後心理就舒服多了,況且我吃的鐘螺還是老闆剛從水族箱撈上來的,比起這裡應該更新鮮

 

這樣的好康是不是玩水上活動的人沒時間來享受的啊~這就是沙拉選擇漫遊吉貝的其中一個原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