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湳雅夜市後,我們來到有號稱板橋三大火鍋店之一的極鮮火鍋,當天到是5點多天還沒黑,還有位置,真幸運,因為6點多時就開始拉號碼牌囉!

入口處還擺放著報章雜誌給等候的顧客看

三人的位置,其中一人還面對牆壁,不過也好啦~面對牆總比面對人併桌好,這就像我們的小天地一樣,桌間距離也不會太近




共有9種湯底,這是過年時去吃的,就不用清水啦~過年要對自己好一點

一個是味噌紅麴、是麻辣鍋,煮了一些食材後,沙拉覺得我幹嘛要假裝養生選味噌紅麴呢!!這味道我不喜歡

火鍋料區,大家看這火鍋料區有多的空盤子,因為生意太好了,工讀生的手一直沒有停下來的再補貨,就不怪他了

店家非常貼心的準備了素食區,並非像一般把菜和火鍋料放一起,有做區隔,而且還是滿滿的一大櫃喔!我們用餐到一半還有喇嘛進來吃,店家並不會因為生意好而不招待一位的顧客,讓人覺得窩心


日式小菜

生菜沙拉

沾醬區:所有口味的高湯一字排開想加就自己加吧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油蔥酥

麻油雞心

麻油雞


港點

叉燒包


多種炸物,這區我就沒吃了


連鹹酥雞都有



壽司吧

 

手卷握、壽司每人現點兩份:這是我第一次在店家做這東西,因為有些店家的工讀生都會玩耍聊天,這李有戴口罩和手套,比較乾淨

茶碗蒸

蝦控牛當然就拿很多蝦


我去切了兩盤肉,因為肉也是現切,不過生意這麼好,這麼普通的梅花豬及牛肉,為何不切好給大家拿,一下子就沒了也沒有不新鮮的問題


每次吃火鍋都會弄一碗蛤罵,但是現在在外面吃的蛤罵都好小,吃起來好沒感覺喔

米血,有回看到格友在製作豬血糕,心血來潮也做了一個

這這....你沒看錯,大年初一來這間店,先是財神爺出來發糖果,店裡忙時財神爺還要忙著帶位,又過了20分鐘一條蛇又跑出來發紅包袋,大家都搶著跟他們拍照,噱頭性十足的店家,讓初次造訪的沙拉驚喜連連
 

吃飽後開吃甜點囉~甜點櫃保持的非常乾淨

爆米花

連鬆餅都有,鬆餅是在現場做的喔!

像做山似的養樂多,不要命的牛居然喝了4瓶


巧克力瀑布

甜點種類極多

連湯匙都放在這麼可愛的布偶裡

冰淇淋除了明治雪糕還有霜淇淋,霜淇淋還教DIY製作

可樂、冰沙或是想泡個熱茶都可以

沙拉則是到一旁喝我最愛的手搖飲料,紅豆牛奶好好喝喔~~

甜點我選了黑糯米加紅豆

冰淇淋、霜淇淋我通通都沒吃,我選吃了刨冰,料超多,刨冰在吃到飽店,料都不會很好吃,但極鮮吃起來就像家裡自己煮的這麼綿密,而且外面蓮子、芋頭都要再加錢,在極鮮喜歡吃多少就吃多少,不過可別浪費喔!吃完再拿

就用刨冰畫下完美的句點喔!格友們,看完之後有沒有很想衝,很少店沒被沙拉挑毛病,雖然一度有顧客取餐處大聲說都沒東西啦,可是並不影響這餐的心情喔!

上網查了一下大家的消費方式,多半是停留在299元,這邊更新一下喔!

週一~五:午餐-359元、晚餐-399元,假日全天399元以上均需10%服務費

但準備這些料還是超便宜啦~~這麼好的店怎麼能不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65號

電話:22536998、老闆可能還怕大家電話打不進去居然還留了手機及傳真

0916-550735,FAX:22536778

板橋延伸閱讀

 

花吃禮物餐廳義式風味吃到飽【近捷運:亞東醫院站】

板橋《鴻園日本料理》吃到飽-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

蝦霸子鮮蝦料理吃到飽【板橋忠孝旗艦店】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