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要把士林夜市慈誠宮對面巷子的店都吃過一次,那天看完世界第一麥方後就衝到老士林來吃快炒

 

IMG_0549.jpg  

老地方幾個月前新開的彩球都還掛著,招牌菜應該就是重慶烤魚吧

 

IMG_0552.jpg

 

其實我還蠻喜歡吃熱炒的,以前吃宵夜都會來士林夜市基河路那排吃,有一回吃到一半跑出小米逛大街後就沒再去過了,雖然說夜市有很正常但是眼不見為淨

現在的熱炒100其實有很多都不是100元了

 

IMG_0541.jpg

 

偷拍一下室內照,因為裡面客人還蠻多的,抽菸喝酒的不敢太明目張膽拍,等一下說我偷拍他,挨揍

所以鏡頭壓的比較低,連地板都拍進來了

 

IMG_0550.jpg

 

因為是吃宵夜我們簡單的點4道菜

沙茶炒牛肉-100元

 

沙茶牛肉.jpg

 

蒜醉天鵝-120元

我還去問老闆娘天鵝是鵝肉嗎?

問的好傻

這鵝肉有點酒味我吃的不太習慣,是說名稱上已經有寫個"醉"字了,我居然還點,只想著"天鵝"

 

 

蒜醉天鵝.jpg

 

塔香螺肉-100元

吃快炒必點

 

塔香螺肉.jpg

 

香蔥烤肥腸120

 

香蔥烤肥腸.jpg

 

我非常的愛吃大腸,也很難抗拒他,尤其是煎的酥脆酥脆的

本來還想點薑絲大腸,可是大腸一次吃這麼多好像也不太好,更何況這麼晚了,就先這樣吧

 

IMG_0547.jpg

 

白飯是無限供應的,但牛牛幫我裝的這碗裡面怎麼黑黑的,本來嚇一跳以為是老鼠屎,但看起來又不像,只好把他挑到旁邊繼續吃(我是不是太勇敢了),這看起來好像也不太像鍋巴

不過不打緊,隔天我也沒拉肚子,所以沒事沒事

 

IMG_0544.jpg

 

現在物價真的是上漲了許多,以前的百元熱炒都是中等份量,現在都小小的一盤,若正餐可能要叫好幾盤,不過有免費白飯吃到飽還蠻划算的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67號

電話:2883-8778

 

剛搬完新家好友們還沒全部找齊,這幾天沙拉除了睡覺跟上班以外的時間都盯著這裡,深怕漏掉了好友的訊息,若是你來加沙拉,我沒加你表示沒看到,你可以留言告訴我,我還不是很習慣瀏覽後台的資料覺得有點亂,正在適應中,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慶烤魚 熱炒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