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收到給我吃一口的手工甜點邀約,廠商很用心的把他們甜點做了詳細的介紹,先上網查了一下格友們對他的評價,還有甜點的FB光看到照片忍不住就答應了

星期五的早上,收到一大箱,趕快打開來嘗鮮

 

 

先來試一下布朗尼

這布朗尼跟一般的布朗尼不一樣喔!是米做的,以台灣好米取代麵粉,不含麩質,加入頂級巧克力、台灣蘭姆酒

 

 

 

 

看這切面就知道很扎實,可以直接吃或是烤過,烤過的布朗尼外面酥脆裡面濕軟

口感綿密到就像在吃生巧克力,巧克力的味道非常濃郁,米做的布朗尼吃完之後肚子不會覺得胃脹氣喔

 

 

食用方式:

微波:進微波15秒,建議表面噴水,吃起來口感濕潤
烤箱:進烤箱3~5分鐘,吃起來表皮酥脆,口感香濃(沙拉一連兩天早上都吃這個,沒進烤箱也很好吃)



 

蘋果派:

切片的蘋果吃起來非常的新鮮,千層派有別於一般的油膩口感

 

 

剛好小可到店裡來,我請他拿著戚風蛋糕當比例,蛋糕都要比小可的臉大啦~~

 

 

戚風蛋糕也是米做出來的,上面的米吃起來好像"砰米乓"喔!

 

 

蛋糕軟到一切就整個垮啦~~我一直叫媽媽、媽媽,沙拉媽就冷眼看我一眼,長這麼大了切個蛋糕都不會,最後看不下去來幫忙,我就在旁邊拍手說"媽媽好棒、媽媽好棒",拿我沒輒吧

打電話給愛吃甜點的憨直,所有的甜點都給他一個,這個剩2/3的戚風蛋糕也給他帶回去啦~她說小阿姨明天要回來可以給他吃,好高興

 


 

提拉米酥有原味、伯爵茶:

加上特製的餅乾基底,餅乾因為沾過咖啡,吃起來就像是蛋糕一樣鬆軟濕潤

獨家開發的優雅伯爵口味,加入伯爵茶成份,獨特的佛手柑香氣和茶香

 

 

 

 

蓋子打開後還有一層封膜

 

 

在外面用餐甜點若有提拉米蘇我一定會拿,但久了之後我發現,每當吃提拉米蘇時,都會被上面的巧克力粉嗆到,後來沙拉媽都不愛吃提拉米蘇,所以就由沙拉先來吃

 

 

先嘗了一口伯爵茶口味,吼吼~~~我看了沙拉媽一眼,你可以吃了,這不會嗆喔!!

這一口吞下後,口腔內還有茶香味呢

 

 

若吃不完,把蓋子蓋回去,多方便,這些小盒子我都洗好了,改天有機會拿來自己用

 


 

再來就是沙拉媽的最愛,奶酪,接受邀約的當天我有跟沙拉媽提,有你最愛的奶酪

 


 

奶酪本身就有三種口味:抹茶奶酪、原味、芝麻

 


 

奶酪是100%純鮮奶製做出來的(有的人是會加香料讓奶香更香,但我們絕不添加,讓消費者吃的健康),不加任何一滴水,果醬部分全部都是手工自製,都是花兩個小時慢火熬製而成,都吃的到水果果粒喔,我們家的奶酪跟果醬全部都沒有添加任何的香料,果醬部分不會太甜也不會膩

 

 

 

果醬和奶酪是分開的,這芝麻開心看起來好像小時候餵黃鶯的飼料喔!


 


芝麻開心就倒到芝麻奶酪裡面,堅果吃起來不會有油耗味,新鮮吃的出來

 

 

芒果百香



 

最優的就是這個啦~~抹茶奶酪+紅豆


 

紅豆粒粒分明可惜只有兩盒,當然是尤沙拉媽和沙拉享用囉

 


 

草莓果醬加到原味奶酪裡酸酸甜甜,還有草莓顆粒呢


 

所有的東西,兩天我們就全吃完啦~上面都有食用的貼心小叮嚀,這間給我吃一口甜點實在是太優了

 

 

FB:https://www.facebook.com/eatsweet

(歡迎公司團體免費預約試吃喔!真大方)

訂購專線:02-2547-3369、0987-178-8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朗尼 奶酪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