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時收到杯子物語寄來的蛋糕,趕緊放到冷凍,今早撥個空趕快拿出來享用,宅配來的蛋糕也注意到了環保概念直接用紙袋將盒子包起來,避免過度包裝

 

 

打開紙袋後眼睛有亮一下,可能我是女生吧!看到這種粉紅色的包裝就很喜歡

名字取為杯子物語,就讓我想到學生時代有很多少女漫畫,都叫什麼物語所以對沙拉來說就隔外親切

 

 

盒子裡有放杯子物語中的部份商品的目錄,其中最吸引我的是這個法式長泡芙沒吃過耶!把泡芙做成長條狀也真是一種創意

 

 

原來杯子物語是長泡芙的專賣店

 

 

 

而且還是網路票選的第三名,所以這甜點也是有一定的水準在

 

 

試吃品中有兩種口味

法式長起司(原味)(拿鐵起司)

 

 

平常就喜歡吃起司蛋糕,就從原味的吃起,好吃的東西原味就很好吃了

法式長起司嚴選天然香草粒、法國原裝進口奶油、澳州原裝進口奶油起司

吃起來味道有點像大理石蛋糕,沒有過重的起司味也不會太甜,來一杯紅茶實在是太搭了

連不愛吃甜的沙拉爸也將一整根都吃完

 



沙拉媽吃了半條的原味起司蛋糕後,忍不住又吃了拿鐵口味

 

 

拿鐵起司中帶點淡淡的咖啡香,上面那層吃起來口感像慕絲般綿密,下面的巧克力吃起來有點像一層層的餅乾







兩種口味沙拉都吃了半條,原味的我從冷凍拿出來就吃,巧克力我放在室溫一下才吃,我個人建議若要吃還是放進冷凍口感較好,小可、長大我幫你們各留一條回來可以吃喔!!別說我每次都忘了你們

這樣貴婦級的下午茶在家也可以享用喔!

http://www.cuptalk.com.tw/product.html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26號

電話:(02)2249-2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