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安排了電影志氣,因為是下午2點半早不早晚不晚的還是先吃個飯墊墊胃

巧品軒是我家附近過年前才新開的小火鍋,彩球還掛著呢

那天11點多我就到了店門口,因為沒貼營業時間我想過去問一下好了,沒想到手推門推了好幾下都推不開,老板趕快用跑的過來,我尋問開始了嗎?

老闆尷尬的說忘了把鎖打開了,牛牛開玩笑說老闆本來是不想賣的,沒想到你居然不放棄想把他的門拆了,所以只好來開門了

 

 

這裡以4人坐居多,也有六人

 

 

低消110元

 

 

單點價格也便宜



 

等餐的時候就在店裡拍拍

 

白飯和飲料冰淇淋是無限供應的,現在的生意真難做

 


 

這裡是燒瓦斯的比較不會有酒精的味道

 

 

這鍋是牛牛點的泰式酸辣魚,魚是冷凍鯛魚

 

 

這是泰式口味的湯,所以這應該是香料吧

 

 

牛肉鍋一般湯底,這牛肉好小喔!看起來有點像培根

青菜用的是山茼蒿味道不錯

 

 

煮一下下剛才的香料有點燒焦了,因為湯給的有點少,滾了也沒辦法淹過菜有點難煮

 

 

我從沒吃過火鍋店這麼薄的南瓜,面很寬但只有0.1公分超強



 

蒟酪絲吃起來有點像魚網線





整體上來說泰式酸辣魚我覺得還蠻划算的130元就可以吃到不一樣口味的湯底

天氣冷冷時來這麼一鍋身體都暖起來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4段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