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益碗粿是我們這帶唯一賣傳統小吃小點類的店,這裡的碗粿是老闆早上現做的,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有一次營業時間還沒到,我看到老闆做了好多碗粿就進去買外帶,老闆千交代萬交代的說要放涼再吃喔!

因為當時的碗粿正在吹電風扇,我點頭同意後就回家享用,但因"嘴呷緊"而且認為東西要熱的才好吃,幹嘛要吃冷的,當我吃完整個碗粿後居然覺得好膩喔!跟平常吃起來感覺都不一樣,所以說一定要聽老闆的話

 

 

平日下午到店裡用餐時老闆都會把熱食放在保溫箱中保溫,在夏季時老闆的生意看起來比冬季好的多,尤其是在傳統節日時,老闆做了好多蘿蔔糕再賣

 

 

良益賣的東西很簡單,在店裡用餐也沒有油煙感覺很舒服

 


來這裡一定要來上一碗碗粿,加上特製醬油再加上一點甜辣醬,非常爽口不油膩

 

這種甜辣醬跟一般的不太一樣,聽說南部人的甜辣醬是有辣度


 

雖然這裡賣的東西不多但每次來到這裡就什麼都想吃



要吃到涼麵和壽司是要憑運氣的,尤其是海苔壽司有時候下午2點多來就賣完了,要等到下午4點多才又會來,這海苔壽司聽他們的員工說是以前老闆和他姐姐特別請日本師傅來教他們做的,現在他姐姐都在他的店做好才送過來,一天兩次,口感也很新鮮,簡簡單單的放進黑芝麻、肉鬆和蛋皮就完成了

 


 

筒仔米糕


 

排骨酥湯:湯裡面的蘿蔔已經燉的很軟很好吃,加上一點香菜和芹菜更提味,平常我吃的時候還會再加上一點點蒜泥更加重他的味道


 

簡簡單單不起眼的傳統小吃,每一道都有他獨特的味道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109號

電話:28806333

營業時間:10:00~20:00(週日公休)

-----------------------------------------------------------------------------

這篇文章沙拉有投稿食在有趣,大家有空時再幫沙拉點選投我一票喔!感謝

http://activity.dcview.com/iseetaiwan/admire_thorough.php?id=197&R=&P=10

 

良心事業傳承篇,

益友三方生活嫻,

食不停胃料馨宴,

館欣滿坐餟餚焉!

謝謝清水讓人贈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