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幾年前我們要吃下午茶都會搭計程車到民權西路那間上閤屋,直到某一次我們搭計程車到門口時,剛好看到他們在搬機器,才知道上閤屋收起來了,現在那個位置是天外天麻辣火鍋吃到飽

去年經過momo百貨,發現精彩火鍋、大大茶樓上閤屋,都開在momo百貨裡,我就跟媽媽說上閤屋現在又有了耶!!改天我們去吃

幾個禮拜前剛好有空,我就跟沙拉媽坐過去逛街順便吃下午茶

上閤屋的網站上寫,20年了,請再來看看我們,這是一定要的,以前這是我們吃下午茶首選,後來沒開後就跑去吃饗食天堂

 

 

一入口處擺放一整排的綠色植物,讓我突然連想到咖啡弄,在沙發椅後方種上一排綠色植物

 

 

因為下午茶沒有客滿,我看有人4位他就安排坐包廂了

 

 

我們被安排在邊邊的2人座,旁邊還有日式造景,感覺還不錯!

 

 

菜單上有著他們早上去魚市買魚的照片,標榜著海鮮類都很新鮮,也很不簡單

 

 

這條魚好大喔!隔著玻璃窗看著裡面的師傅處理,可能在退冰吧!因為他一直丟在那久久才去碰牠一下

 

 

這裡的生蠔一個人限拿兩個,我跟沙拉媽各吃一個就膩了,年紀輕的時候,居然可以一次吃上5.6個,真是老了


 

採用O3臭氧殺菌機,寫給消費者安心的,敢吃就不要怕,大不了就拉肚子而已


 

熟食區

 



這裡也有蛤蜊湯,但我覺得饗食天堂煮的蛤蜊湯蛤蜊比較飽滿



 

港點

 

生菜沙拉區


 



 

鐵板燒



這裡也有炸蝦、鮭魚頭,但是量不是很足,去了一個多小時才勉強拿到一隻沒人要的炸蝦,還因為一心一意想吃炸蝦一直往那區走,走到半路還被工讀生推的推車從我後面”告上”我的腳後跟,痛的我當場跪下,只有一句"不好意思",這時他該說的應該是對不起吧!

我想若我突然停下被撞算我活該,但是一路我都"未曾停下腳步",而且兩旁也沒有被排餐桌,有人需要他服務,不曉得為何突然追撞我,所以用餐時要小心,這兒沒有紅綠燈的

當我站起來後只好一跛一跛的回位置,等腳不痛了再出發

這是我們拿的菜,生蠔蠻新鮮的,但可能因為人多,邊邊還是有一點髒髒的沒洗乾淨

 

 

鮭魚子手卷,很有誠意的沒包飯

 

 

最後一直感覺沒吃飽,就拿涼麵來吃了orz


甜點我一個都沒吃,因為沒有我愛的

冰淇淋有卡比索、還有紐西蘭的冰淇淋,我選擇紐西蘭的吃,因為卡比索較常看到,但我覺得還好而已,沒什麼特別的口感及味道,還是卡比索好吃

飲料:濃縮飲料、咖啡機,這裡沒有現榨的果汁

 


啤酒無限供應

 

 

巧克力瀑布

 




水果就較普通



 

不知道是被慣壞了,還是上閤屋還是跟10年前一樣菜色沒變,我看著一旁吃的人還是吃的津津有味,我是很不想說但若真要比起來,多花個100多元的饗食天堂下午茶會比較多選擇喔!!

9月底前還有澎湖野生海膽料理喔!!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4F(momo百貨)

電話:02-6600-9099

營業時間:11:30~21:30

下午茶:14:00~14:30(458元+10%服務費)

網址:http://www.jogoya.com.tw/ho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