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看完秦始皇特展後就騎車到林森北路享用午餐,今天吃的是燒肉火鍋吃到飽,這間店是許多知名與人氣部落客受邀試吃後介紹的,看了他們的介紹後就決定前往吃吃看

 

一進門口小姐再講電話,我們站了一下,這通訂位電話講的有點久,講完後小姐詢問有訂位嗎?我說沒有,電話又響了,他又接,其他工讀生就各忙各的,電話講完後,小姐叫了一位工讀生過來,我以為是幫我們帶位,不是,她跟工讀生討論起晚上的訂位資料,這時我就有點小煩了

講完後小姐就走出櫃台,沙拉就跟著他一路走到廚房出菜口,她回頭看了我一下,我差點找洞鑽下去,原來他去找人講話沒有要幫我帶位,我就又退回櫃台處

這時我就先拍一下環境,不然我真不知道還能幹嘛!!

用餐的地方還有個洗手台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手髒了可以不用進廁所洗蠻乾淨的

終於等到小姐有空幫我們帶位,先送上點菜本,先幫你上一輪牛、豬,其他的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寫紅字的部份是449元限定,也就是若您是平日中午來的話紅字部份不供應



座位區有需要脫鞋的和一般座位


火鍋只有一種就是蒙古風味養生鍋,湯底喝起來味道還不錯,沒有很重的孜然味

每人供應兩片生魚片,我這份是兩人份,上來後趁新鮮要趕快吃掉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餐點,蒜醬甘子貝,蠻有口感的,我們點了3次,一次一人一顆

牛舌、德國豬腳

449元的起司白玉貝,吃起來普普而已沒什麼特色

 以下是我們第一輪店家幫我們準備的肉品


基本上還不錯,只有這個牛小排看起來顏色好像不太對,但我也不好意思問,還是把他吃了,還好沒拉肚子

雞軟骨

秋刀魚:

本來烤好時,小姐過來問要不要幫忙去刺,我還蠻高興的,原來他只是把中間大根魚刺拿掉而已,拜託這樣我也會好嗎?我以為是像電視上那種去刺,可以讓我大口吃秋刀魚,讓我小小失望一下

細細長長的松板豬

說到吃蝦我就一肚子火,這樣的小蝦我們只吃了4尾,對是蝦控的牛牛來說,這下子這間店的分數徹底的扣光了,我們進去時是12點多,我點了鹽味、椒鹽、蒜茸蝦三種口味,上菜時工讀生說,只剩蒜茸蝦其餘要稍等一下

當我點第2輪時我問他,蝦還有什麼口味,他說都沒了,我有點小不爽,但想算了

蝦子直到我們用餐還剩下20分鐘才送來,這時他們也沒來問本來我們想吃沒吃到的人,就當沒事

試吃的部落客都說,燒肉現在449元算平價,我是吃到飽的常客,在價位上不可否認,他並不貴,但若是想吃的東西沒吃到,那再怎麼便宜我都不想去,這不是單點的店,沒這個我點別的,我就只愛吃蝦ㄟ還沒吃到

因為不想浪費,所以每一輪我都點少少的,過了70分鐘,小姐說我來幫你點最後一輪,蛤~~這麼快,於是我把想吃的都點了,當我點到第10樣時,小姐的臉一整個都拉下來了,我當作沒看到,因為我沒吃飽繼續點,大約點了近20樣後我才停下來,大家不要以為沙拉很會吃,每樣東西就像您看到這樣,只有一個


 

因為沒吃飽,我連茶泡飯都點了

吃了這麼多肉,想吃點生菜沙拉均衡一下,這沙拉還真單調,就只有生菜和海帶芽,醬好像只有在底部,沒什麼味道

海帶沙拉,裝這麼滿好歹也用端的上來,工讀生從廚房走出來時居然用單手覆蓋在沙拉上,誰曉得他的手剛才摸過什麼,這我要生吃耶!!

不想浪費食材的沙拉只好將他倒入火鍋內滾一下,還被路過的工讀生瞄了一眼

甜點中日式烤麻糬大家都不陌生


焦糖香蕉、鳳梨,就是沾了砂糖下去烤,沒吃過點來試試



快吃飽時想說吃個冰淇淋就趕快離開,外面還很多人再排隊,明治冰淇淋

當我走去挖冰時才發現,這區完全沒人,可是店家居然讓1.20個人再外面排隊,等我們這些人吃飽,外面天氣這麼熱,要他們在外面罰站也沒個椅子坐,嘖嘖!

吃飽後還送2張8折卷,像這樣會讓人吃到沒食材的吃到飽店,我可不敢造訪呀!


除了上述這些,我覺得店家冷氣不夠冷,越烤越熱

以下是他的消費方式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68號

(離捷運站遠,因為店開在巷子裡,雙邊劃上紅線,我們騎機車還停在隔壁巷子,交通上並不是這麼便利,倒是有那麼多人在排隊,實在是太厲害了)

平日4~5點有午休

電話:02-2562-5281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