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有17Life一起生活‧玩樂誌沙拉一定會報名試閱從來沒有抽到過,到現在已經出刊到了第四期,沙拉才有幸抽到真的是非常高興

會這麼想要得到這本是因為裡面有好多好康,是想吃好料、想玩盡興、想精打細算省荷包的我,不容錯過的


 

 

所有優惠店家一眼就一目了然,還做了分區:台北、台中、新竹....

 

 

台北、高雄都還有沿著捷運站的美食做整理,非常用心

 

 

皮包、鞋子也有

 

 

旅遊類

 

 

連超商的優惠都有:ok、萊爾富,只有憑卷就可享優惠,最高還有買一送一

 

 

10個基本招美魔女就是妳,這篇我可是有好好讀,不過我想沙拉最重要的就是要學會不要愛生氣

 

我先選擇了kevin的彩妝系列購買,因為之前有使用過,效果還不錯




 

現金折價100元,一組序號可使用一次


 

沙拉是那種畫完妝3小時候妝就會消失的人,所以經常出門早上中午的妝容不一樣

我買的毛孔柔焦修片慕斯使用後有著小小的改善,相信搭配控油定妝效果會更好,改天再來買

 


 

以下就是我使用毛孔柔焦修片慕斯後,這是晚上拍的,看外面暗暗的就知道,沙拉那天是被大雨淋過看頭髮就知道,騎車時因為護目照壞掉,雨水就這樣一直拍打在我臉上orz

但拍起照來的效果還沒有太慘,還是保留一點點化妝的樣子,毛孔柔焦修片慕斯太喜歡了

 





其他吃到飽的折價卷沙拉已經剪下來改天要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