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完阿財魚翅羹,就順到彎到東區粉圓,東區粉圓有很多家媒體來採訪過,生意實在是好到爆,第一次路過的人都停下來觀看,因為這樣的人潮一直都沒停下來喔~

東區粉圓以前只有一家店面,幾年前擴充到兩間還是不敷使用,有一位服務人員就站在門口幫客人看那裡有位置可以坐,或招呼客人坐在門前的板凳上吃,一邊喊著吃冰很快,很快就會有位置了

看到門口的人就知道,冬天生意就這麼好,夏天哼哼~

在我們這裡不管東西好不好吃,只要便宜到老闆虧錢要倒了生意就會很好,東區粉圓就不一樣了,看看單價,吃一碗冰就要60元,比我家鄉的便當還貴卻人滿為患,靠的就是料多實在

牆上的看板還有日本語

牛牛告訴我老闆現在被輔導開發票,因為生意太好了

排隊快到我的時候我好緊張喔~因為後面很多人在排隊,然後我聽前面的人被點餐時好急促喔!

你要什麼、要什麼,好像一點思考的時間都沒有,沙拉我又第一次來,面對架上滿滿的料,還想考慮耶!!所以我一直拉長脖子看看等會要挑的料


芋圓看起來好好吃

終於輪到我了我選擇了熱的紅豆湯+芋頭+白木耳,有沒有很養生

白木耳給的好多,一碗就跟泡麵的碗一樣大

這是牛牛點刨冰一碗也是60元(103年已漲為70元)

到東區粉圓沒點粉圓就很奇怪,所以我們點了招牌粉圓,好好吃喔!!Q軟Q軟的,另外推薦的是芋頭,芋頭已被煮的非常軟,口感綿密

一旁還放了冰塊和糖水可以自己加吧!!

外帶的人老闆非常豪邁的包了一大包的冰

一邊吃我還要一邊拍照,外頭排隊的人和服務人員的急促聲,讓我吃的緊張,速度也加快了許多,吃完後胃不是很舒服,我果然不適合去太多人的店吃,因為我沒辦法看到外面排隊的人還慢慢的吃

我問牛牛,老闆生意這麼好平常你們慶生會要訂不就要提早好幾個小時訂,不然怎麼做的出來,牛牛不屑的說:要好幾天前就訂

沙拉問:為什麼 ??

牛:不然會被老闆罵,老闆說東西都被你買完了別人要買啥!!

沙拉公主:@@,啊這樣你們還要買喔!!

所以說嘛!像這樣你們都還要買,難怪人家生意再好,不過坦白說東西真的不錯吃

東區粉圓

每杯任選1-4種料60元,冷熱皆可、購買10杯以上可外送

外送專線:02-27772057、傳真:02-2777205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8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23:30

網址:http://www.efy.com.tw/

 

沙拉飯團line@帳號:@tnl0956e(歡迎來交換意見喔!!) 

 

延伸閱讀

東區人氣排隊美食『Mamak檔(台北忠孝店)』星馬料理/夏季新品新上市/捷運忠孝敦化站

東區人氣美食/飲料『黃巾珍珠奶茶專賣店』捷運忠孝敦化站

東區216巷麻辣鍋/芋頭排骨鍋『女當家極緻鍋功夫麵』捷運忠孝敦化站

東區燒烤吃到飽/夜店風吃飯還要戴墨鏡『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宵夜/糖朝餐飲集團新品牌/捷運忠孝敦化站

東區美食/南洋料理『MB white coffee(忠孝店)』海南雞飯/菠蘿油/印度拉茶/東區216巷/下午茶/捷運忠孝敦化站

 【台北東區】法式自慢佳餚「Mosun墨賞新鐵板料理」忠孝敦化站 

嘴唇黏起來了~台北‧東區巷弄美食『老熊味上海餐館』忠孝敦化站

『愛新覺羅』原味‧御藏酒食「市民大道」"忠孝敦化站"

型男幫妳烤肉‧市民大道「無敵 Muteki炭火燒肉」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果然匯蔬食宴【捷運忠孝敦化站】素食吃到飽

宮川日本料理

糖朝 

阿財魚翅肉羹【東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