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葵果的食品是泰式酸辣湯方便煮 ,因為味道還不錯,所以這次有印度拉茶可以試喝就毫不猶豫的報名,非常幸運的被選上

收到印度拉茶的當天晚上我就破不及待的拿起來煮,真是急性子,每次拿到商品後都趕緊試用

 

 

印度拉茶的產品來自印度(說的是廢話吧!!不過包裝盒上還是清處的標示)

還有內容物、熱量、保存期限、成份,一清二處

 


 

打開包裝後就看到拉茶的香料及印度茶粉,很貼心的附了滷味包用的紗袋,我小心翼翼的將他到進滷味包中

一打開包裝茶粉的味道就非常的中,拉茶香料也散發肉桂的香味

 


 

把他包起來後要綁緊喔~這樣才不會再滾煮時灑出來

一旁我還準備了砂糖

 

 

接著就按著盒子上的步驟一步步煮

 

 

香料包先煮7分鐘在加茶包煮2分鐘就可以囉~

 

 

印度拉茶少不了就是加牛奶,因為要隔水加熱才不會燒焦,我用這種罐裝的較方便

 

 

若是這樣煮會覺得麻煩,還有更輕鬆的作法,就是用泡的

用400cc 的滾水倒入裝香料包的保溫瓶,蓋住蓋子10分鐘

再加茶包泡3分鐘,倒入鮮奶就可以囉~也可以用奶精代替




 

隨自己的喜好加入糖,我有單喝無糖,但加入糖可以提味,所以加點糖口感會更提升喔~

本來想學夜市賣拉茶的拉一下,但怕一直手滑浪費東西了,所以就不獻醜囉~

 

一般在夜市一小袋就要35元,自己煮可以一次可以煮5000cc*3次才72元,真划算

 

http://www.pcstore.com.tw/qqfood/M0906224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