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八海這間店是阿姨前年跟朋友去聚餐回來介紹我的,當時是暑假期間,阿姨說他們11點到就需要在外排隊了,因為有很多人都10多就來排,心想:有這麼誇張嗎?改天一定要來試試,這一拖就是一年多,實在是有太多店需要吃了

這天下午,我跟牛牛騎車到內湖,因為是平日我們就沒訂位了,還好有位置,快2點到,裡面還坐了5成的客人,啊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喔! 

帶位後工讀生先拿了湯底讓我們選,有看到照片就是不一樣,平常我們去吃都是一邊麻辣一邊開水,今天看到照片,嘿嘿~破個例,選個自家製麻辣鍋、牛奶美白鍋,雖然常吃火鍋,但這還是我頭一次選牛奶鍋,因為我怕吃了會"烙賽"所以一直沒嘗試過 

因為只有兩人所以就被安排在有隔板的位置,旁邊坐的是一對看起來像大學生的情侶,平常跟牛牛去吃飯我們都各吃各的,今天有人講話給我們聽,挺好的,不過聽年輕人在對話實在是有些不習慣,講到辛辣處我還差點噴飯,真想說 "肖年ㄟ~哈控制一點,要共返去呷共"

這是我們點的麻辣+牛奶,這裡的麻辣我吃的較不慣,因為我不愛吃放了八角的食物

牛奶口味吃起來就鹹鹹的,我想我點過一次後以後也不會再嘗試了,因為沒啥特色

這是隔壁桌點的,趁他們不在偷拍一下,他們點了一個藥膳、膠原蛋白,若不是在馬辣吃過,我也是會點膠原蛋白來試試,不過我也沒聞到藥膳香

等湯滾時先晃一下

醬料區,除了豆腐乳醬以外沒有較特別的,不過也不需要準備太多,會吃的就那幾樣,多半的都是被浪費掉的 

三種濃縮果汁、美麗果、冰沙、台灣啤酒,自己泡的熱茶,飲料種類算多了 

這裡的肉是現點現切,還有一些單點的,不過來吃吃到飽,我想會單點的人應該很少

這是我點的:加拿大穀飼牛、紐西蘭牧草牛,果然是較難吃 

 火鍋料及水果區我一共拍了兩次,因為我們剛到時,吧台上的東西實在是少的可憐,而且都被翻亂了,不過後來有在補,所以下面這些是我吃到中途再去補拍的,看我吃飯吃的多忙

 火鍋料的選擇就較一般,連麻辣鍋的好朋友:牛筋、大腸都沒有

 水果種類還蠻多的,不過也是一般般,西瓜因為不是當季的,所以較沒水份

 補滿的水果區看起來舒服多了 

 蠻特別的吧!還有古早味的糖果餅乾,本來想拿兩個來吃,後來吃不下就算了

 

 牌子上標示甜蝦,但跟一般的甜蝦長的好像不太一樣,拿點來吃吃,不知道這種蝦是不是本來就這樣軟趴趴的,要不是沒吃過這種蝦,我會以為他是不是不新鮮啊~~ 

喜歡吃魚的人有福了,這裡的魚種類實在是太多了,師傅的手一直沒停下來,雖然不是活魚現處理,可是吃起來很新鮮,今天魚我們算吃的多了

 有很多種類的甜點,不過沒有我愛的,就不吃了 

 坐我旁邊的女大生,把10幾種甜點都拿下了,我趁他去洗手偷拍了,本來還以為他有練過,可以一口氣吃這麼多,難怪他剛才吃這麼少熱食,結果..............,所有東西他都咬了一口或吃了一半,就假惺惺的跟他男友說他吃不下了,他男友不幫他吃就算了,自己也去拿了一些水果和甜點吃了一半,也不吃了,就坐在我旁邊抱來抱去,真是........~影響我的食慾

我最討厭的客人並不是吃到老闆"了錢",而是浪費食材的人,很多人都沒錢吃飯他居然還浪費食物,不知道惜福的年輕人真是糟,煞風景 

冰淇淋有哈根達斯、莫凡比兩種

 吃了三球

總結來說:當天我們是吃平日下午的,花了399+10%有這些食材+哈根達斯真的很划算

是不差,不過好像沒有我阿姨講的那麼好耶!!  越來越像討人厭的歪嘴雞了

剛才要po文前我再度上了八海的網站發現價錢被調整過了

平日:438+10%、假日:538+10%(若是這個價位,還是準備跟我們一樣的食材,我覺得這樣就有點貴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敬業路3路11號2樓(WEGO二樓)

電話:02-85023282

交通方式:

開車:行駛到美麗華旁,均有路邊及停車場方便停車,
或美麗華B2、B3停車場。
樂群三路金利達停車場配合憑戳章享停車八折優惠
(每小時50元)八折40元步行約3分鐘。

捷運:捷運文湖線於劍南路站下

公車:美麗華站下車可到達:
110、21、222、222(區間車)、247、247(區間車)、
247(環山線)、256、267、267(副)、286、286(副)、
287、287(區間)、620、620(區間車)、646、646(區間車)、
72、902、902(區間車、紅2、棕16、藍20、藍26、藍7、
藍 7(區間車)

址:http://www.8-hi.com.tw/

延伸閱讀

板橋‧火鍋吃到飽『文岩文 岩燒蜀辣鴛鴦鍋』獨特養生黑蒜鍋/府中捷運站

媒體報導~新北市‧板橋「鬼椒麻辣王」府中店火鍋吃到飽/府中捷運站

「本燔野菜農場」壽喜燒‧涮涮鍋吃到飽"中山捷運站"

台北‧東區吃到飽『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捷運忠孝復興站

【東區吃到飽】滿堂紅麻辣鴛鴦鍋(仁愛旗艦店)【忠孝敦化站】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