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看到行程表有安排俏江南就很興奮,第三天晚餐才在上海吃到,在前往俏江南的路上,上海地陪說,自從他帶過一次團到杭州的俏江南後,他告訴公司以後有俏江南的團他通通不接,因為他說俏江南吃白飯要錢、要張面紙要錢,要杯水也要錢,真是氣死他了,他今天是因為沒事公司要他來帶他才來的,他說不曉得他在火紅什麼

我也在網路上查過,大家都說俏江南不怎麼樣,不管怎樣,還是要自己試試才知道,所以我一樣滿懷期待的來吃

俏江南開在時代廣場的樓上,附近商圈大樓林立,連站在路邊拍夜景都很美

 

門面上應該是這三天下來最好的



裡面不管是裝潢還是氣氛感覺都很好

 

桌上的旋轉盤也是這幾天下來最乾淨,轉起來最順的,我們到時桌上已有面紙,白飯也準備好了,這些通通不用另外付費的,後來我們也有跟他要水,水也是不用錢的,每一餐都有附汽水和脾酒,在俏江南有杯水喝就要偷笑了,好在我自己有帶剛剛在麥當勞喝剩的可樂上來

 

第一道小黃瓜卷不知道是什麼菜,其實沒什麼特別,口味特別的是一旁的芝麻醬,真的很不錯喲!!

 

海蜇皮,口味較清淡,還是我爸爸做的比較好吃

 

這是滷肉除了是冷的外,還頗硬的

 

涼拌木耳,有辣,味道還不錯喲!!這裡的木耳每一朵都好小喔~


山藥,上面淋的甜甜的醬,吃到這裡牛牛忽然用開玩笑的語氣說了,原來大S都是吃這些東西,難怪會昏倒

 

宮保雞丁:這道菜超辣,其實這裡出餐時真的很用心,每道小菜都有用糖漿裝飾

 

炒豬肉,看不到一點瘦肉,所以我就沒吃了


湯麵:口味清淡



 

雞肉上面佈滿了芝麻跟辣油,看起來好美味喲!!


 

四季豆:炒的較普通


 

烤鴨:一旁還有像銀絲卷,我只吃銀絲卷


 

在上來的這道看起來很像台灣的澎米香,上當我們要夾時,服務員端來一鍋超燙勾芡的湯汁到進澎米香上面,吱~~~果然非常燙,原來是這樣吃的,澎米香上面沾著勾芡上的食材別有一般風味


 

絲瓜湯:我沒喝,因為看起來好像菜瓜布喔~湯還蠻濃郁的,應該是大骨湯吧!!

 

這道豬肉也蠻好吃的,不過也是有辣

 

排骨:也是有辣,同事吃了好多碗飯,因為太辣了


 

後來同事說,俏江南若是沒有改變把這些菜直接搬到101一定會倒,牛牛也說:菜只有死辣,沒有香,可是我都沒感覺耶~因為吃了幾道辣菜後,後面的菜都沒有自己的味道了,一路辣到底,但我愛吃辣,所以無所謂啦~

離開前趕緊跟俏江南的招牌來一張吧!!因為就算他來台灣開,我可能也不會去,這一餐要80元人民幣,以菜色及團體桌菜來說,算貴了,但燈光美氣氛佳,租金一定也是相當的貴

 

吃完後大家都像淋過浴一樣,辣的滿頭是汗,我也熱到受不了了,把外套給脫了,牛牛看到像看到奇景一樣,狂拍,因為白天下過雨晚上氣溫低,路上的人都穿較多,我還穿這樣,當牛牛在拍照時,路人也一直看我,可能以為是那來的瘋子穿這樣吧!!


不管怎樣,若敢吃辣,我還是覺得到上海還是要來試試俏江南的川菜,其實沒有大家講的那麼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