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堂哥要結婚,所以賺到一天假日,媽媽出門去忙後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當然就是去吃吃到飽囉~太早出門了,到那裡才11:10分,隔壁棟大樓門口有椅子就先到那裡坐,外面風好大,等了20分鐘後,服務生才把椅子搬出來,時間到了還沒叫大家進去,終於到了11:40有人忍不住進去問可以用餐了嗎?大夥才得以進去,真是的都超過時間了

聽網友們說這間都要訂位才有位置,我們非常好運,沒訂位還有位置,我想應該是因為假日的中午吧!!

因為提早到所以在門口先看到價錢是480+10%有猶豫一下要不要吃,因為網友們寫的價錢是舊的了,430所以在這裡必需要更新一下,價錢並沒有很便宜了

湯底的部份有很多可以選擇

 

進去後趁大家還沒坐到另一半來我趕快拍照,裡面有130個位置,這裡有個好處就是每兩個人就可以開一鍋喔~3個人可以開兩鍋,有一個人還可以自己吃一大鍋呢!

 

好在我們在門口就看好自己要點的湯底,一進來服務生說你們先看一下湯底喔~他要我們站起來去另外一個牆壁上,我說不用可以馬上點,還好,大家一起點動作就慢了點,我們的鍋當然會先來囉~不然可為等很久呢!!

照慣例還是一邊是清水,另一邊我們選的是蒙古麻辣鍋,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一堆渣的湯底,很麻煩,但牛牛說要,因為一般的麻辣鍋沒有特色,不過後來我有趁牛牛不注意撈掉上面那些擾人的東西


食材真的很多喔~肉的部份看起來也不錯,不過因為這裡的海鮮看起來很美味,所以我們今天居然連一片肉都沒吃耶~

調味料也很多種選擇,水果有13種,最適合牛牛了,而且水果也都蠻甜的喔~


 

這裡的飲料有冰沙、花茶,還有特別的蘋果醋,不過我看大家的桌上都放下面這種瓶裝的飲料,這裡的台脾可不是生脾酒喔~是罐裝的,真是大方

甜點也一樣很多種,不過我實在是太飽了,所以甜點也沒吃

冰淇有哈根達斯、莫凡比,還有杜老爺明治,那些盒裝的

鍋還沒滾牛牛就拿了兩種小菜,我還真的大吃一驚耶~還有黑豆,不過別上當,黑豆多吃了很容易飽的所以別多吃喔~還有鴉賞,特別吧!!

雖然這裡有沙蝦,可是看到這麼大的蝦怎麼可能不拿呢!!牛牛這個蝦控這種像草蝦的吃了好幾盤,這裡的蛤個頭也很大耶~

可是煮熟後肉超小的,不飽滿所以我就沒拍了


 

今天我們真的是來這裡吃海鮮的,還有牛筋跟大腸也是必拿,可是大腸好像滷過頭了,所以拿一次就沒再拿,好在每一種都只拿一點

 

再來就是這種帶殼的蚵,一去的時候本來沒有喔~後來牛牛看到隔壁桌小朋友有拿,我過去時就只剩這幾顆了,一般來說我在火鍋店是不吃蚵的,但是看到帶殼的我就忍不住會想吃

所以今天也吃了好多的蚵,我很訝異為何旁邊那個小朋友要一直把蚵放在桌上,我猜他該不會想要生吃吧!!

果然過一會他跟他爸吵著要生吃,嚇數人了,我剛拿的時後蚵可是還冷凍到拿夾子去戳他還戳不下去他居然還想拿起來生吃

最後真的是再也吃不下去了,就去拿這個看起來很高檔的冰棒,哈根達斯我們今天只吃了兩球

明治的北海道特濃牛奶雪糕口感真的很好,可是除了牛奶味外居然什麼味道都沒有,超失望的,今天也吃了好多冰喔~


整體上來說店家準備的東西真的很大方,海鮮也不錯吃,有空大家可以來試試喔~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92號

電話:23149969

營業時間11:30~24:30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