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在信箱裡拿到一張宣傳單是吃台菜的,於是就一直保留宣傳單想休假的時候去吃,其實這間店以前叫做大肚魚港,也開很多年,最後幾年也是有做吃到飽,我跟牛牛前年才去吃過

我想華港城煮出來的東西應該也不會差很多,所以就去吃吃看囉~

我們11點半到的時候停車場裡沒什麼車,下面這張是我們要走的時候拍的,這時已經停的滿滿的了

 

 

宣傳單上寫著百道名菜任你點,宣傳單中也寫的很清處,龍蝦跟生魚片只能點一次

因為在網路上有先看過,只有一個格友有發表,他說要一次把菜點齊不然等一下要叫服務生就要等上10.15分鐘,所以一坐下後我就趕緊要跟服務生拿菜單,這拿菜單就拿了5分鐘

拿到菜單後,有點失望,什麼百道名菜,根本只有35道,算了,大致看了一下就趕快叫小姐來點餐,因為旁邊還有好多桌等著點,沒想到...........一等就又過了10分鐘,叫小姐點餐時小姐已經走過來了,走到桌邊我正要開口說:我要.............,小姐又跑掉了,於是我拿了張紙把我要的菜,通通寫在紙上,當小姐再度走過來時,我說我點好了通通在這裡,小姐看了一下說,你跟我說你要什麼,@@

我說我都寫在這裡了,他要我一個個唸給他聽,我開始唸到第4道時小姐說:你要一次點這麼多嗎?我怕你們吃不完,我說不會啦~

繼續多點了2道,小姐又說,你點這麼多吃不完要500元喔~

我簡直是氣炸了,我跟他說我們吃的完,吃不完我給你1000元,我看你還是把這張拿去給廚房好了,於是他把我寫的紙拿了去櫃台抄,又過了10幾分鐘,再抄的過程中有人跑去找他講話,她還要罵人

抄完我寫的之後他把菜單放在桌上跟我說,你點太多了寫不下等你吃完再點

牛牛說:寫不下不會寫第2張呀~他的點菜單裡字寫超大的

我想吃到飽怎麼這麼怕人家吃,我才點了一輪耶~大姐

我想他應該是老闆娘因為他沒穿制服,我們11點半到,12點10分才開始吃飯,爸爸簡直是氣死了,我們全家人都快抓狂了,還蠻好笑的

只有牛牛悶不吭聲的坐在那,因為今天是他要請客,然後餐廳是我挑的,所以後來我也覺得一罵好像對他很不好意思


 

在大家罵聲連連後,開始用餐,第一道來了生魚片,我們5個人一人只能吃三片,感覺好少喔~因為我們很喜歡吃生魚片

 

一人一份的龍蝦沙拉

端到爸爸面前時他說,這龍蝦好大塊喔~

其實這那是龍蝦,這根本只是龍蝦腳吧!!

 

椒麻雞腿

 

蔥油淋龍肉:其實就是曼波魚


 

牛楠煲:滷的還蠻入味的

 

樹子蒸魚


 

鮑魚沙拉~其實我覺得這顆好像是九孔,後來我們要再點第2次時老闆都沒給我們,我們也催了很多次,最後到要走了都沒吃到



白灼蝦

 

海藻柚香魚肝醋,這道味道還不錯,很下飯不過怕膽固醇過高,所以一人吃一點就好

 

富貴明蝦球:名字取的真好聽

 

芥蘭牛肉,老闆很大方的肉給很多,不像一般快炒店肉一點點而已,但是他芥蘭菜好像只有過熱水而已,沒煮熟超硬的


 

桔汁羊小排:超硬


 

泡菜炒牛肉


 

海味咖哩煲:加超多冬粉的

 

橙汁嫩雞排:口味普通


 

就這樣我們第二輪加點的東西只來了明蝦球,其他都沒上,雖然東西還不錯吃,但是服務實在是讓人太無言了

若是要去的朋友們,除了先訂位以外,一去就要馬上找小姐來點餐,不然哼哼~像我們這樣去了40分鐘才開始吃飯,而且整個場子坐不到1/3的人喔~

若是他們的服務生加老闆娘可以不要晃頭晃腦,這間店真的很推薦喔~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七段141號

 電話:(02)28263366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