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沒有來寧夏夜市吃宵夜了,這天騎著車來這裡覓食,寧夏夜市的小吃最方便了,通通集中在一起

而且多樣化

 

我們找到以前常吃的牛雜湯,自從有一次吃到一半老闆被翻桌後我們就沒再來吃過了

控肉飯55元

 

羊肉炒麵90

 

牛雜湯55元,牛雜湯就是一些牛的內臟什麼都有,以前吃一碗40元,現在大小不變價錢已悄巧的漲了15元,所以覺得有一點點小貴,不過這是特色,不是每個地方都有賣這個的

因為是路邊攤所以燈光也實在是不清處,而且夏天來吃實在是有一點點給他熱

 

吃完之後趕緊跑到對面,有一間叫豆花莊的,現在生意好好喔~雖然他寫闖立於民國54年,可是我記得我92年的某一天假日晚上來店裡只有2.3人,比起現在都已經很晚了,連二樓也幾乎坐的滿滿的人,門口也有人在買外帶



 

我們點了一個黑糖刨冰60元,我終於覺得在我們士林做生意很可憐,黑糖挫冰在我們那裡本來只要35元,後來因為原物料上漲調成40元大家都說好貴喔~

然後加芋頭、蓮子要加5元也沒人要加,在豆花莊這裡要加這些東西要再加15元耶~所以想想以後吃冰還是在士林吃就好,實在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呀~

廢話實在是太多了,其實60元他給的料也很多啦~冰是我自己不要再那麼多,我想有冰涼感就好,吃這麼多冰也沒什麼好處,但是這裡給的黑糖就有點少,我的冰量其實已經不多,都還覺得沒有什麼甜,好在我現在口味較淡,所以沒差啦~

所以想吃甜一點的人要記得跟老闆說要多一點黑糖喔~

豆花莊的地址:台北市寧夏路49號

從早上10點賣到零晨1點好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