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開兩間店每天工作10幾個小時,5年來身體已經有點吃不消了,所以我們決定一邊開店一邊把店頂掉

昨天有一個50幾歲的媽媽打了手機問了店裡電話,本來想可以讓他省點電話費,沒想到他一聊就是20分鐘,後來因為要忙了就把電話切掉

過了10幾分鐘他又打來這次換我接,他把剛剛問我媽的問題重覆問了一次,又過了20分鐘我跟他說要去忙了,電話就切了

過了5分鐘電話又來了,為了怕又是他,我跟牛牛說跟他說店長外出,講完之後他居然一直問牛牛說他是誰,牛牛也反問他是誰

後來他又想把所有問題再問牛牛一次,牛牛就說不好意思,這些問題我不方便回答你,你可以上網查,我們店裡有一些部落客來吃過,你想知道可以上網去查,希望你明天不要在正餐時間打電話過來,因為她人手不足而且剛才你要問的話我想我們店長已經跟你講的很清處了,於是電話又切了

今早我把這件事跟我媽說,媽媽居然說,什麼難怪昨天我回家後他打我手機問我那男的是誰,媽媽說:他是誰跟你要頂店有關係嗎?

她才說沒關係

後來再講幾句後媽媽就跟他說我想你自己到店裡來看好,我們是因為累才頂店不是因為虧錢,後來他就說每個要頂店的人都這樣說,我媽就跟他說那我現在跟你說好了,你不適合頂我們的店

我記得兩年前有個媽媽要跟朋友合夥50萬頂我的店,因為我看他是單親媽媽要養兩個小孩又是跟人合夥我就想萬一跟朋友最後不合怎麼辦,所以就拒絕,現在我只要頂35萬而已還囉哩八唆,我在心理說我一毛都不會讓你殺,最後身體要是受不了收起來也不要便宜你

-----------------------------------------------------------------------------------------------------------

這件事我還沒氣消,早上又開始做生意了,遇到一個常客,他說哇~今天早上的紅茶好甜喔~我加了好多水,我說:是喔~

她接著說了我覺得更不可思議的事,我女婿說他的奶茶一點味道都沒有,>< 我真的很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他們兩個人的紅茶是從同一個壺倒出來的

所以我真的無法回答,因為若是忘了加糖或是糖加太多應該是大家味道都一樣,不可能一個覺得太甜一個覺得無糖吧!!

真是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