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因為想保持好身材,加上之前去看病說我要多攝取鈣值,所以我開始嘗試喝鮮奶,不過為了分散的中毒,所以我到外面去買東西盡量不要讓自己每天都喝一樣的

事實證明我這樣是對的,現在的塑化劑弄的滿城風雨,害我有很久沒有去買飲料來喝了

先前買過福樂堅果牛奶,好喝是好喝但是覺得太油了,所以這次買看到它寫脂肪少50%才放心的買

這瓶比起架上其他的牛奶容量並不算大,但價錢128元,都可以買最大的家庭號鮮奶了,雖然是這樣我還是買來嘗試看看,還不錯

阿基師推薦的嘛!!

 

隨瓶還附贈一瓶蘋果拿鐵,本來以為是蘋果口味的拿鐵

我實在是太俗氣了,打開來喝才知道原來蘋果拿鐵是蘋果牛奶呀~好久沒有喝這種蘋果牛奶了,好懷念的味道

 

福樂還有做好多口味的牛奶,改天有空再買來喝喝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