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典華後就堡到晚餐都吃不下了,但是不吃又覺得怪怪的,憑著印象騎著車到承德路4段的巷子裡找到了蒜翻天鹹酥雞,想吃吃看跟一般的有什麼不一樣

會叫蒜翻天顧名思義就是在鹹酥雞裡加了一些蒜頭,剛開始不知道蒜頭都在最下面,所以一直覺得加了蒜頭也沒蒜味,吃到後來才看到一堆蒜末在下面,老闆給的量也蠻多的

本來我以為自己點的是鹹酥雞,結果結帳時被收雞柳的錢,不過還好還蠻好吃的,不然才7塊雞就要45元了

說到這個甜不辣雖然不貴,但是奇怪的是,咬開來居然是空心的,佩服,沒吃過空心的甜不辣,所以沒有很好吃

還買了一串雞屁股,總共花了85元

他與一般鹹酥雞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加了蒜頭,若是沒吃蒜頭的人吃起來就是跟一般鹹酥雞一樣囉!!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4段40巷113號


 

吃鹹酥雞一定是要喝飲料的,所以到7-11挑了好久,味道還不錯喝~

不過這麼晚了還吃這麼多東西,罪惡感實在是太大了,所以隔天馬上就秤了體重,天呀~~多了0.5公斤,吃了一整天下來,果然是胖了



下面這個是客惟您送的奶酪,會送我東西是因為冰淇淋要漲價了,我想是吧!

不然又不是什麼節日幹嘛送我東西,送完之後就說4/1號冰淇淋要漲,我就知道,不過他算有心了,有些廠商漲價就漲價還跟你送禮咧~

 

客惟您的奶酪做的還蠻好吃的,不管是口感還是味道,雖然他什麼logo都沒有印,看起來一點都不討喜,但是味道並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