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不贊成,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到昨天的新聞 "

三餐「盧」免費! 幼教師遭轟「詐騙慈悲」、 幼教師0元遊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4/8/2mzam.html

 

我覺得這種行為真的很不可取,可能有人認為人生中有很多事可以去體驗,但是宅神說的一點都沒錯,把跟人家佔便宜當作人生中夢想的一部份,真的是....假設當他希望別人給他一餐飯吃時,是不是要幫人家洗一餐的碗,或者是體驗一下老闆的生活,雖然人家說不定也不會給他洗,但是這是一個心意,人家又沒有欠他,為何要給他白吃白喝,他又不是那種低收入戶家境清寒,若是的話,他不不用幫我做事,我還很願意給他吃

這種事情還拿出來分享,好像自己這樣做是很值得驕傲的事,還想要揪團叫大家都跟他一樣嗎?雖然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可是這種人真的讓人很不喜歡耶

其實從照片上看來,那位幼教老師長的還不錯,所以我相信只要他撒嬌說不定人家就很願意給,但是講難聽一點,當他要求免費住宿時,難道不怕有危險嗎?說不定他若繼續這樣下去,又都是一個人的旅行,遲早有一天會上了賊船,你要貪人家便宜時,搞不好人家也想佔你便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