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管選舉的招數有多少種?

就像旗子、宣傳車、廣告單,這些我想大家雖然都會覺得蠻討厭的,可是都是可以體諒的,選舉嘛!!每次客人跟我們抱怨我都會說沒關係很快就過去了

但是我最不喜歡的是,中傷、抹黑他人,雖說無風不起浪,但是我還是覺得,可以多說自己的政見,說自己的優點及與別人的不同,不要一抓到他人的小毛病就要去放大他

我記得好像是松山區還是內湖了,選議員時民進黨的有說不要選給那些不環保,又會製造噪音的候選人,其實看到這樣新聞的時候,身處士林北投選區的我看了覺得很好笑,雖然他沒辦法影響大家心目中的人選,但因士林北投光是民進黨就推出7位候選人,所以每天最吵的不騙人,真的是他們因為人數多嘛!機率就會加大,還會在自由時報上面做夾報

所以我覺得做好自己就好,他可以說自己是怎麼在做環保,不要加一些有的沒有的,不然像這樣講到他們自家人,我看到就覺得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