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菜推薦『中保無限家』,網路訂購宅配到府,準備年菜就是這麼簡單,『中保無限家』攜手『復興空廚』推出2組年菜給大家選擇,我們家還是偏向傳統一點選了『金虎咬豬八仙過海五星年菜組』,有全雞、海鮮、佛跳牆,飯後甜點也有了,記得以前媽媽都要提前一個月就開始開菜單,每到過年感覺他都要爆炸,現在讓媽媽輕鬆過好年,手指輕點就完成啦~~

虎咬豬發音同福咬住,福象徵2022年福氣一整年,箱內的食材都是真空包裝,完全沒灑出來

盒上有清楚的營養標及食用方式,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吃了什麼

年菜組合都是4.5人份左右,也有火鍋可以選擇,各來一個感覺好像不錯

不知道好友們屬於在旁邊當小幫手的人還是辛苦的媽媽,有了只要拿出來覆熱就可以吃的年菜,媽媽那天跟我說晚點再起床,吃完早餐再回來偷笑.jpg  ,我還是來遲了,回到家時媽媽已經把年菜拿出來復熱,看到這些包裝我安心了,蝦子、滷味都是用盒裝並真空包裝,所以退冰後醬汁也不會灑出來

料理用電鍋或微波加熱都可以,不到一小時沙拉媽就用電鍋、微波爐把餐點都準備好了,超迅速,今年我扮演的角色就是吃貨

閩南外婆佛跳牆

裡面有雞腿丁、排骨、豬肚、魚皮、干貝、花菇、貴妃鮑、芋頭..等,10多種主廚精選食材集在一甕中,是年菜中必吃的菜色之一

若自己有在家裡做過佛跳牆的朋友就知道,備料及前置作業就花不少時間,之前沙拉媽自己在家做了好幾甕佛跳牆準備送人,一早就開始準備,做了一整天,很多種食材都要單獨先處理過才放進甕中蒸,做工繁複

而主廚也將重現思念外婆手路菜心情重現經典料理

裡面有多種膠質的食材,吃完嘴唇會黏黏的,放入干貝提鮮

現在的人已經不愛喝油膩膩的湯了,『閩南外婆佛跳牆』整體味道鮮美,清爽不油膩

用料很扎實喔

糯米蒸雞

雞肉也是年菜必備,今年沙拉看了幾組年菜,有些年菜一樣是全雞,可是沒有雞頭,拿回來馬上被沙拉媽打槍,所以我拿到時也趕快檢查一下,好險有雞頭,可能年輕人都不在乎了,但長輩可是很在乎雞有沒有頭

嚴選台灣雞,在雞的肚子填滿正宗港式雙腸油飯,佐以紹興酒提味,逼出臘腸與肝腸的香氣,米飯軟糯香Q,雞肉一上桌就香氣撲鼻,一看就知道這雞肉好吃肥嫩

五味鮮美嫩嗆蝦

主廚嚴選新鮮白蝦搭配米酒香料增添風味,搭配著五味醬汁,象徵一年的五味雜陳已成過去,迎接美好嶄新的一年,這寓意好棒

鮮蝦冷藏解凍約12小時,完全退冰後就可以吃,若用瓦斯加熱水滾後川燙20~30秒就可以起鍋

來看我們有多廢,我媽就養出我們這樣廢柴來了,他幫我們把蝦殼都撥了,然後跟五味醬在鍋裡攪拌均勻撈起,這樣我們就不沾手了,我朋友常常問他小孩是可以這樣寵的嗎偷笑.jpg  

金虎吉祥雙蹄掌
呼應今年是虎年,航棧年菜以豬腳與蹄筋合力演繹出虎掌的意象

這道真的非常優,有在關注沙拉的朋友就知道我超愛這種QQ有膠質的豬腳,豬腳滷得恰到好處,豬皮非常彈性,軟中帶勁,這道菜能吃到主廚精湛的功力,讓你在家中蒸煮20~30分鐘就能上桌,不用花一個下午的時間滷製

川味下酒冷滷

這道算是蠻特別的,很少在年菜中會看到滷味,算是暖場佳餚

看到滷味我想我應該多準備啤酒才是啊~(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禁止開車)

有鴨翅、鴨舌、雞胗、牛肚,這些都是平常我們就會買來當下酒小菜,追劇神器啊偷笑.jpg  

入口麻香微辣,吃起來好涮嘴

這道菜拿出來退冰就可以吃,冷滷吃起來比較夠味,若當天覺得太冷想加熱,微波(700W)一分鐘就好了,不要弄過頭了會影響風味喔

鴨翅更有嚼感

綿密八寶甜芋泥

年菜中我超愛這道,算是完美的結束 

嚴選大甲芋頭蒸軟後多次過篩,再以黃金比例加上紫地瓜混合,象徵團結
口感綿密散發濃郁的芋泥香氣,搭配上面的配料,整體吃起來甜而不膩,是最佳的飯後甜品,這道也是用電鍋加熱15~20分鐘就可以吃囉~~

等年菜開始吃後再放下去蒸煮都來得及

『金虎咬豬八仙過海五星年菜組』我們家5大1小吃,自己有再煮飯及炒麵吃,搭配這些菜色就非常足夠,不用再為了準備年菜而傷腦筋,訂個1.2組年菜組合,輕鬆上桌,讓媽媽好過年

購買連結: 『中保無限家』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