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推薦,9月中又霹靂啪啦上了一堆,最近感覺沒有太強的陣容,但有幾部還是不錯看,自從8月看完『你是我的榮耀』後,我覺得好像沒什麼好看,什麼甜劇都不甜了,加上8月底又被『周生如故』虐一波,好在9月初『一生一世』緊接著開播,不然雖然劇多,感覺還是很空虛,接下來就是9月14~16開播的『啟航:當風起時』/卜冠今『公子倾城』/今天不是最後一天/親愛的吾兄/大醬園/在希望的田野上,這個中秋連假不無聊了

『雙面神探』這部是9/7開播的,神了我當時居然忽略他,可能我每天只追蹤了『騰訊』、『愛奇藝』、『優酷』不過今年『芒果TV』出了不少好看的劇,像是最近張新成的『光芒』,不過這次播的好像很安靜,討論度不高

『雙面神探』由林雨申、劉怡潼、羅予彤、龍政璇、丹琳、甄子琦主演的當代公安劇

劇情簡介:

該劇講述了一個是卧底在傳銷窩的新人警察,一個是毫不知情的刑警隊副隊長,二人在誤會之下被推向對立的陣營,也由此展開一段你追我趕、妙趣橫生的“貓鼠遊戲

第一集開始林雨申就各式的慢鏡頭打了很多壞人,當時我覺得這部戲開不會只是要耍帥吧,差點直接關掉,不過再多看一會,臥底菜鳥警察馬上就到警局入職,成為林雨申的下屬,兩個人的互動也是該劇的看點之一,還蠻好笑的,劇情不會太過生硬,有別於一般的刑偵劇,這部走搞笑路線

啟航:當風起時:9/14開播

吳磊、侯明昊領銜主演,毛曉慧、向涵之、王新軍、高海鵬、張曉謙等連袂主演的青春勵志年代劇

九十年代初期,隨著改革開放深入,資訊產業發展掀開新的一頁。燕京大學電腦研究所的兩個愣頭青蕭闖(吳磊飾)與裴慶華(侯明昊飾)從偷做中文卡入行,被主任譚啟章選中,躋身電腦銷售的大潮。以二人為首的眾研究員瞅準時機,搭上政策春風,從代理國外電腦做起,向自主研發過渡,從草根蛻變成一代商業奇才的故事,同時記載了20世紀末中國快速發展的那段歷史

這部我是看到有『吳磊』演男主想說看看,之前都是在看陸綜時看到,看第一集時有點看不下去,覺得吳磊演技有點尬,但又跟我看綜藝的他好像沒什麼不同,撐到第一集最後有點反轉就繼續看下去,目前看到第4集

侯明昊的演技不差,覺得比吳磊好

這部戲還有之前演陳情令的聶懷桑"紀李"

『公子傾城』由卜冠今、王星越主演,李九霖友情出演的古裝奇幻愛情輕喜劇

劇情簡介

路痴江湖少女林池(卜冠今飾)在被抓捕的慌亂中,錯上了莊主陌輕塵(王星越飾)的馬車,兩人無意的碰觸讓天生無知無感的陌輕塵意外擁有了感知世界的“鑰匙”。在如此獨特的感知紐帶下,兩人從契約綁定的歡喜冤家,到互相温暖的命定戀人,感情不斷加深,最終攜手對抗命運難題

"王星越"在上個月周生如故時我才發現他,當時網路上還有人說他的顏值輾壓男主"任嘉倫",這兩人的型本來就不一樣,不能比

我覺得這顏值演男主很可以啦!!

最近因為比較少看滿滿臭酸的戀愛劇,所以『是你』梗我也好久沒截到了,第一集才播15分鐘,慢動作+bgm救樹上掉下來的女主,是你梗又來了

『公子傾城』官宣時我就很期待"卜冠今"的演出,去年還沒注意到"王星越","卜冠今"第一次我是在『旗袍美探』注意到,後來去查其實他演很多女配或一些小角色,『二十不惑』也是網友推薦看的,卜冠今的演技還不錯,感人之處也能演到令人動容,期待這次的演出

『今天不是最後一天』由梁靖康薇薇飾主演

劇情簡介:

該劇講述了社恐宅男米蟲(梁靖康飾)和叛逆少女知了(薇薇飾)在逃亡中相互治癒相互救贖,最終打開心結,在彼此身上找回完整自己的故事。
《今天不是最後一天》是最高檢影視中心出品的首部關注青少年成長的青春劇,改編自最高檢第九檢察廳(未成年人檢察廳)提供的真實案例,劇中涉及“原生家庭”“未成年人性侵”“騙局”“年輕人自殺”等社會話題,通過劇的播出讓更多人直面社會問題,關注青少年犯罪產生的源頭,拒絕社會冷漠

很多時候,也許我們一個小小的舉動就可能拯救一個脆弱的靈魂

每集約20分鐘左右,全劇只有8集,目前更新兩集我都看了,還不錯

這部戲比較特別的是用一邊敘述一邊演

女主知了(薇薇飾)我在上個月"機智的上半場"中看到,覺得亮眼

照片上的文字令人很有感觸,通通截下來給大家看

『親愛的吾兄』趙英博、代雲帆、吳芊盈領銜主演,高梓淇特別出演的古裝仙俠輕喜劇

劇情簡介

該劇改編自尤前的小説『家兄又在作死,講述了聰慧軟萌的天才少女時夏,為了尋找失蹤哥哥意外來到陌生的仙俠世界,與妹控哥哥魔尊時冬和玉華派太上老祖後池之間發生的搞笑温情的相處日常,自此展開了一段兩個哥哥共同“守護”妹妹的爆笑故事

『親愛的吾兄』這部真的要直接看劇,一開始光看海報怎麼有古代又現代,是穿越劇嗎

是的是穿越,但是是從現代踩個水窪就穿到仙俠世界

仙俠劇已經讓很多網友不行了,結果我看了兩集後覺得主角的智商一直在秀下線,我再看下去好像就也傻了,好掙扎啊~~

服化也真的要檢討,我覺得自己在看七龍珠嗎

『在希望的田野上』由曹駿、安悦溪、羅鋼主演的當代農村劇

劇情簡介:

張楠幼年時,母親因與村民爭搶灌溉水源,以故意殺人罪入獄,故張楠打小便立志逃離山區,紮根大城市生活

碩士畢業之際,母親患癌,他迫於無奈放棄了上海的大好前程,揹着沉重的思想包袱回到土生土長的白果村擔任工作隊隊長

三年扶貧工作張楠堅毅不屈的性格為扶貧工作貢獻良多,亦解開了童年心結,明白到扶貧工作的奧義,與女友卞筱悦攜手投入到更廣闊的農村中去

看到這個劇照讓我想到『我在他鄉挺好的』定眼看發現是"家鄉",還想說怎麼用一樣的梗

女主安悅溪之前都是演乾乾淨淨的女孩,對他的印象第一次是在『花千骨』裡面的糖寶,第二次就是在『顫抖吧!阿部』都是那種古靈精怪的可愛女生

『在希望的田野上』前面還是一樣聰明可愛的女生,可能到後面跟男主回鄉就會轉型,犧牲好大喔,弄得髒兮兮的,但也是一種突破,詮釋不一樣的感覺

『大醬園』由朱晨麗、龔嘉欣及何廣沛領銜主演,是港劇,好久沒看港劇了,有點不太習慣

劇情簡介:

萬冠園是佛山醬油業百年老字號,大當家萬啟山(吳岱融飾)與夫人席德容(龔慈恩飾)堅持「傳男不傳女,傳內不傳外」的宗旨,可是一宗毒醬油事故,使他不得不答應讓夏小滿(朱晨麗飾)及葉細么(龔嘉欣飾)兩女子加入,與其子萬卓楓(何廣沛飾)成為同期學徒。三人與醬園小師傅華歌(吳業坤飾)建立了複雜的四角關係,又間接揭發了萬家多個秘密,加上卓楓突然被擄走人心惶惶。醬園內,啟山幾個弟弟啟石(鄭子誠飾)、啟川(陳嘉輝飾)及啟江(徐榮飾)醞釀分家,醬園外,專員高兆榮(袁文傑飾)也密謀奪取醬園財產。萬冠園百年基業隨時毀於一旦。另外,中國女性一直被視為弱者身分,依附在傳統價值觀及制度下生存。然而,面對國勢動盪,時局混亂,傳統價值亦受到衝擊;逆境求生,女性如何自處?

以上就是9月中旬的電視劇介紹,這個中秋節我們就在家追劇繼續防疫吧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沙拉創了"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98577541084065

9/18~20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9月新劇推薦『一生一世』任嘉倫、白鹿/張新成『光芒』/『程序員那麼可愛』邢昭林、祝緒丹/吳謹言『我的砍價女王』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