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港時』信義區港式茶餐廳,位在捷運市政府站步行約3分鐘,交通便利,提供多樣化的料理選擇及商業午餐,喜歡吃港點的人,可以來試試

『聚港時』的用餐環境以街邊店來說我覺得可以了,走道寬敞不擁擠,店內播放著粵語歌,讓你更有到香港喝茶的感覺

『聚港時』菜單

醃漬蘿蔔

入座後服務人員送上醃漬蘿蔔,招待的小菜,爽脆口感,吃起來好開胃

黯然消魂飯

受到食神影響,每次看到"黯然消魂飯"都會忍不住想點,但這裡的叉燒和食神有點不一樣,不是平常我們看到紅色的叉燒,看起來很像滷.烤過,顏色較深

每一塊叉燒切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肉汁蠻香的,微甜微鹹,肉質軟又不失嚼感,我覺得蠻好吃的

一顆半熟太陽蛋,劃破蛋液,與白飯攪拌均勻,充滿蛋香

蝦球炒公仔麵

公仔麵是牛牛每次去茶餐廳都會點的,平常我們通常都是點XO醬口味的,但這裡沒賣,我就點蝦球的

每隻蝦球都很大隻,肉質也很彈牙

以公仔麵的份量來說,我覺得這裡多了一點,份量算很足,吃完好飽喔

避風塘軟殼蟹

軟殼蟹是我的最愛,不管怎麼去處理他我都愛,因為可以連殼一起吃,完全不沾手,就是道懶人料理

避風塘風味軟殼蟹更是好吃,讓人吃一口停不下來

黑金巧克力爆漿流沙包(3件)130

現在越來越多這麼漂亮的流沙包,黑金的更有質感

講真的我一開始真的沒看清楚,所以撥開時我想說怎麼是芝麻口味

結果牛牛吃了後說是巧克力啦!!

原來我只看到黑金流沙包,沒看到巧克力XD,選擇性閱讀

若要吃一般的,就要點流沙奶皇包

冰火菠蘿油

吃港式茶餐廳怎麼能少了這個,冰火菠蘿油必點,個頭有點大,塞一顆下去就半飽了

奶醬多

奶醬多是花生醬+煉乳,真的是螞蟻人的最愛,花生香加上煉乳的甜,真的太邪惡了

左:港是凍檸茶

右:港式絲襪奶茶

這兩種飲料每次都有出現在我的茶餐廳中,身為奶茶控我肯定是港是絲襪奶茶,牛牛就喝凍檸茶

他們家的港式奶茶煮的還不錯,奶味和茶香都有

『聚港時』整體表現還不錯,服務人員也很親切,來到信義區想要吃個平價的港式茶飲,可以考慮來捷運市政府站週邊的『聚港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20號

電話:02-2986-6636

營業時間:11:30~14:30、16:30~21:00(週日、週四公休)

粉絲團:『聚‧港時』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延伸閱讀

台北港式飲茶推薦/21間港點懶人包/粵菜/港式料理/港式茶餐廳 

來自『點8茶記(中山南西店)』的地獄廚房焦黑的菠蘿油、又乾又硬的雞排撈麵 

士林美食『天母國賓經典川粵菜』天母唯一五星川粵料理/包廂/聚餐/捷運芝山站

北部五星級飯店的台菜餐廳『台北福華飯店-蓬萊邨』台灣經典廟口桌宴.秋蟹

『台北西華飯店(怡園中餐廳)』新菜登場無湯不成菜.宮廷料理.捷運中山國中站

台北江浙料理.大安美食『台北福華大飯店(江南春)』適合聚餐.包廂.長輩最愛

台北美食『國賓大飯店川菜廳』重新開幕/華麗宴會廳/45道全新料裡/捷運中山站

台北烤鴨『晶華酒店-晶華軒』一鴨多吃/精緻港點/霸氣海派刨冰/捷運中山站  

桃園龍潭美食『養心茶樓蔬食飲茶-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港式飲茶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